《我和我的经纪人》将播 白宇上演“头围”战

2019-03-15 11:29: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将于本周日晚8点惊喜开播。演员朱亚文、张雨绮、白宇、春夏、欧阳娜娜、乔欣及其经纪人倾情加盟,揭秘鲜为人知的娱乐圈幕后故事和运营生态,展现当代青年职场文化。

  艺人客户眼中的满分老板 金牌经纪人杨天真陷入自我质疑?

  自信老板杨天真带范儿上线,被朱亚文、白宇形容是雷厉风行,更被张雨绮称为“中国宣传界的巩俐”。节目中,她霸气说道:“壹心娱乐就是全行业最优秀的公司”。“女将”云集的公司例会现场,直言公司2019年将面临巨大挑战,白宇宣传经纪人琪仔究竟说了什么令杨天真失望摇头?又因何事让杨天真对乔欣经纪人浩浩坦言难处?更因为什么使得杨天真在年会演讲中公开自我质疑?节目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张雨绮灵魂拷问筱雅体重 耿直女神再次上线

  曝光预告中,张雨绮对经纪人筱雅发起了关于体重的灵魂拷问,筱雅调皮说是一百来斤后,张雨绮“耿直GIRL”身份上线,直言“大家都一百来斤,我反正就没有九十几斤的时候”,可谓实力扎心!两位精致的“百斤”女孩互动日常,趣味非凡。节目里,杨天真例会直接指出张雨绮每次创造出一个机会再迎来一个困境的局面需要改进,筱雅又将如何向张雨绮转达老板的意思?节目上线,为你揭晓!

  白宇与琪仔的日常互怼 上演一出“头围”之战

  近年来凭借《忽而今夏》、《镇魂》等剧而人气迅速飙升的白宇也出现在了预告中,他和宣传经纪人琪仔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关于“头围”的战争。同款吃手造型,展现出两人十足的默契。虽然欢乐不断,但因工作压力而落泪的琪仔又将怎样自我调节?

  除此之外,节目中还有朱亚文与经纪人一娃海报拍摄时实力演绎“谁掰住了我命运的手腕”,乔欣为经纪人浩浩精心化妆……更多看点,尽在本周日晚8点《我和我的经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