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惜酷狗首唱《Map My Soul》,将举办演唱会

2019-03-15 11:0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2018爆款歌曲不断,曾惜《讲真的》率先红遍全国,这首斩获53万热评的好歌让她俘获了不少铁粉,随后她继续高歌奋进,好歌一首接一首!3月7号晚上八点半,曾惜携最新EP《Map My Soul》做客酷狗直播间,人气一路飙升,超26万观众进场一起听歌互动,人气火爆!

  换了新发型的曾惜看起来仙气满满,刚在镜头前亮相,就有观众惊呼“好漂亮”,曾惜也满脸笑容跟观众打起招呼。热情的粉丝们不断在公屏刷着曾惜的成名曲《讲真的》。为了满足观众们的耳朵,曾惜当晚第一首选择的歌就是《讲真的》,熟悉的旋律伴随着曾惜清澈的歌声,迅速抓住了大家的耳朵,瞬间给这场首唱会带来第一个高潮。

  在曾惜演唱《讲真的》的同时,越来越多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互通已经很久,每当歌手开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及时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简直不要太方便!歌手也因为多出一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开播!

  新EP《Map My Soul》融合了三首风格不同的单曲,曾惜先是奉上一首《落叶尽头》,用深情的歌声呼唤人们不要被眼前的物欲所迷住,去尽情追求真挚的美好。《如果狭路不相逢》则是在慨叹逝去感情的美好,是一首伤感的情歌。《街尾的信》唱出了一种撕裂的痛楚,在曾惜略带嘶哑的声线演绎下,更是催人泪下!三首歌让观众过足耳瘾,评论区打call的声音几乎都没有断过!

  除了新EP,曾惜也让观众尽情点歌,只要是自己会唱的都一概不拒绝。《说散就散》《来不及》《爱你》《Mercy》等好歌源源不绝奉上,中英双语交替演绎,公屏“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好听到哭”等赞美之词一句接一句,在这场live show,曾惜用歌声圈了无数粉丝!

  在曾惜的美妙歌声陪伴中,首唱会眨眼来到了尾声,但宠粉的曾惜为了给久违的粉丝们送福利,抓紧机会给大家演唱了更多歌曲。最后更是大爆猛料,告诉大家今年或许有机会在线下举行演唱会,和大家一起见面!没有机会到现场的歌迷也不用失落,曾惜的演唱会也会同步到酷狗直播哦,锁定她的直播间,就不怕错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