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导师苏有朋官宣 班主任“乖乖虎”即将上线

2019-03-0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官宣海报拍摄花絮1

 

 

官宣海报拍摄花絮2

 

 

官宣海报拍摄花絮3

 

 

苏有朋导师官宣海报

 

 

大众网娱乐 赤子之心,乘风破浪!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男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营2019》即将热血来袭。该节目召集了101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11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32日,腾讯官宣了苏有朋即将担任《创造营2019》班主任的消息,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作为曾经的男团鼻祖,苏有朋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期待苏有朋的精彩表现”。 

  苏有朋担任创2班主任 节目未播先热导师深受喜爱 

  继去年的《创造101》获得颇高的热度后,今年的创2可谓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未经播出便引发网友无数期待。官宣海报中,身着黑色西装、高领毛衣的苏有朋,造型简约大气;清新俊逸的发型以及剃掉胡须的形象,显露年轻态度,引发网友感叹:苏有朋还是这么年轻,简直还是当年的五阿哥啊!。一句“站上舞台,只是故事的开头而已,那么接下来呢”,表达了其作为导师的专业态度。 

  苏有朋担任创2导师的消息还未正式官宣之前,关键词“苏有朋担任创造营导师”便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二名,截止到321800,话题 #苏有朋担任创造营导师阅读量1亿+,讨论量2.2W+,网友表示“苏导就是有实力,我pick了”。 

  苏有朋“唱演导”三面俱佳 “乖乖虎”引发网友期待 

  苏有朋作为早期国民男团小虎队成员,不仅形象青春阳光,小虎队的《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等经典歌曲曾红遍大街小巷,如今依旧传唱度很高,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男团鼻祖了。作为华语乐坛最火的男团成员,不仅唱歌舞蹈功力不凡,在舞台表现力等方面也能给予选手们专业的指导。 

  多年以来,苏有朋作为演员也深受观众认可,由其主演的作品大受网友欢迎,饰演的五阿哥、杜飞、张无忌等人物形象也深入人心。演而优则导,苏有朋亲自执导的电影作品《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左耳》中还大胆启用新人并造星成功。相信这次担任创2导师的苏有朋,也能发掘选手潜力,帮助有实力的选手们脱颖而出,期待“乖乖虎”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