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版杨过走红!但却有人说撞脸陈赫 网友:陈赫感觉很懵!

2019-03-04 10:4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如果提到相声界的小鲜肉,一定得说张云雷和郭麒麟,两个人都是属于相声圈子里的颜值担当。然而张云雷最近在欢乐喜剧人上的新造型也是被很多网友们吐槽,更是有网友们感叹,一定不要得罪化妆师,张云雷的新造型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张云雷和杨九郎近期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新节目中分别饰演杨过和郭靖。

  很多网友们感觉像张云雷长得这么帅气的鲜肉,古代扮相肯定也是很好看的,可是造型一出,也是引起网友们的吐槽,有些网友觉得张云雷无论什么造型都是最帅的。

  也有网友们感觉张云雷的新造型和陈赫有点神似,远看张云雷的杨过,很像是瘦版的陈赫,近期的陈赫也是有留胡子,两个人造型一对比,也是相似度很高。

  因此很多网友们得出了一个真理,就是千万不要得罪化妆师,感叹张云雷是不是得罪了化妆师,怎么整成这样的造型了。

  可能另一边的陈赫看到以后,也会感觉很懵,这次竟然意外撞脸张云雷了。

  看惯张云雷穿大褂讲相声的样子,再看张云雷的古装样子也是会让很多网友们产生印象冲击,从而会选择和之前造型进行对比,这次的造型也是很有争议,让有些网友们感觉很好看,有些网友们也是吐槽像陈赫,你们感觉张云雷的杨过造型好看吗?有没有很像瘦版的陈赫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