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歌手齐豫将挑战酷狗2万好评《女人花》

2019-02-12 11:17: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上一期,《歌手》“神仙混战”battle升级,俄罗斯国宝级女歌手波琳娜惊艳踢馆,拿下现场票选一位!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实时收录正版音频,其中,小K克里斯演绎林俊杰作品《记得》,字正腔圆的中文发音惊艳全网,一举跃进酷狗飙升榜第四位!

  该曲酷狗评论火速突破2千+,网友对小K的翻唱好评不断,更用27.5万的超高票数将这首《记得》刷上酷狗节目专区一位!

  新一期《歌手》即将播出,歌单抢先出炉,刘欢将大气上演《沧海一声笑+好汉歌》,齐豫再现经典《女人花》,杨坤则继续挑战情歌系列《I Love You》,吴青峰演绎《窗外的天气》刷爆期待值,波琳娜的《喀秋莎》也让观众苦等多时!

  就说吴青峰翻唱的这一首《窗外的天气》,这是萧亚轩很早期的动人情歌。为了配合歌词“你离去,那天倾盆大雨”,青峰真的把水洒在了衣服上,这么用心的设计,必须期待!

  杨坤则又一次选择情歌《I Love You》!上一期凭借感性的《Love Is Over》拿下现场投票一位,本期的选曲更是让观众充满期待!要知道Stewart Mac原唱的《I Love You》是被全球听众认可的国际级情歌,其中对爱的理解、对音乐的诠释超乎一般人的想象!杨坤选择在《歌手》舞台上用他沙哑沧桑的嗓音演绎《I Love You》,看来是放大招的节奏!

  “仙女姐姐”齐豫将挑战梅艳芳的代表作《女人花》!原唱一代歌后梅艳芳,早已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深入人心,原版音频更是在酷狗音乐上累积好评超2万,引起无数网友的深度共鸣,纷纷表示“唱出了女人的心声”,不少网友还盛赞“梅艳芳的歌永不会凋谢”~

  此次齐豫顶着巨大的压力翻唱这首对情感、唱功、表现力都具有极高要求的《女人花》,能否突破观众的固有印象,演唱出自己的独特味道呢?简直让人万分好奇!

  而上一期收割无数好评的“玻璃姐”波琳娜,本期选择了许多观众熟悉的俄罗斯歌曲《喀秋莎》。这首传唱了一个世纪的民谣凝结着一代人的深刻回忆,每当旋律响起,那些红旗飘扬、挥洒着热血与青春的日子,仿佛重新展现再听众的眼前~玻璃姐在《歌手》上的重新演绎,能够唤起那些风中的岁月吗?

  看完最新一期《歌手》的歌单剧透,你最期待哪一首歌曲?看节目的同时别忘了到酷狗音乐占领评论前排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