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挑战吧太空》痛哭落泪 重返“地球”之路悬念丛生

2019-02-01 11:2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明日(2月2日)中午12点,优酷《挑战吧太空》终于要迎来大结局。本期最大悬念来自王宝强、张雨绮、吴宣仪、朱正廷四位“太空C计划”志愿者如何重返“地球”。万万没想到,不能出舱的001指令长王宝强独自执行任务竟意外“失联”。这紧急状况也是让吴宣仪急得掉眼泪,更为志愿者们的回归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大结局即将揭晓,“火星登陆小队”最终的命运又会是怎样的走向?本期《挑战吧太空》揭开谜底。

  吴宣仪“转行”当“厨娘”

  “火星登陆小队”喜迎最后一顿晚餐

  第一天“空降”火星模拟基地的画面还在眼前,转眼间志愿者们已经在“火星”生活了12天。这期间,他们经历了岗位的适应与学习、005陈锴杰的意外“死亡”、心理危机爆发、接待陈冬、王亚平两位航天员访客、开展“深空课堂”等考核,深刻体会到航天员及航天事业的伟大。在优酷曝光的收官预告片中,早就对地球美食流了好几遍口水的“火星登陆小队”对于重返“地球”也是嗨到不行,不仅兴奋到全员“尬舞”,连带着007与008都被这种欢乐的气氛感染,激动程度简直爆表。

  另一边,化身为“尬舞天团”的“火星登陆小队”按部就班地做起了饭,美滋滋地迎接在“火星端”的最后一顿晚餐。“小甜心”吴宣仪更被指令长王宝强“钦点”当“厨娘”,而接受到指令的她则立马到岗。这不,一边自己做着饭,还不忘给007喂食。此外,唐僧·选更是发射碎碎念光波,念叨着“这是最后一次喂你了啊”“我马上要回地球了啊”,这一幕暖心预告也是让粉丝动容,纷纷大喊“进度条给我撑住”。可以说,火星模拟基地沉浸在一派轻松欢乐的气氛当中。

  王宝强意外“失联”

  重返“地球”之路悬念丛生

  以往肩负指令长重任的王宝强并未“出舱”执行任务,而在预告片中,王宝强则接收到“个人实验任务”,领导力爆棚地独自“出舱”寻找返回舱。黄沙漫漫的“火星”地表和独自“出舱”的危险让担忧王宝强“失联”的志愿者们焦心不已。因为按照火星生存规则,3小时内未返回火星模拟基地则判定该乘员“牺牲”。急到“头秃”的志愿者频频前往总控舱查看情况,而猜测王宝强迷失在“火星”地表的吴宣仪更是被吓哭,一系列意外事件的发生让关注大结局的“太空饭”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频频在节目的官博下催更:“坐等最新一期节目上线,今天就在优酷‘买房’了”。

  《挑战吧太空》以航天视角作为切入口,向普罗大众展示了一幅从“地球端”到“火星端”的航天图景。节目自上线以来,口碑一路走高,不仅在豆瓣保持8.4的高分,更是获得《光明日报》、CCTV13的屡次点赞打call。而《挑战吧太空》,正是优酷在内容新领域的一次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探索。“火星”沙尘暴即将来临,“火星登陆小队”能否顺利重返地球?本周六中午12点,继续相约优酷《挑战吧太空》,与“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一同期待大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