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霍尊献唱 国际舞团登台贺新春

2019-02-01 11:2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随着春节气息的日益浓烈,人们逐渐聚焦春晚。一直以来,在各大卫视春晚中独树一帜的《辽视春晚》,今年又有新突破,除了在语言类节目上继续深耕,还新增了颇具看点的歌舞类节目,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之余,更能欣赏到优美雅致的艺术作品,将笑声与高雅审美相融合,为新春佳节增色添彩!

  霍尊青衣亮相绝美嗓音同台大师于魁智杨赤

  具有多年舞台经验的年轻歌手霍尊,对《辽视春晚》的熟识度丝毫不逊于冯巩、潘长江这样的老牌喜剧明星。他能同时驾驭流行、戏曲等多种歌唱形式,并且每次在春晚的舞台上都能有新突破。2014年,一首《卷珠帘》火遍全国,让这个名不经传的小伙子一夜成名。他也载着这份荣誉,在之后多届《辽视春晚》舞台上先后献唱:《东风引》、《春宴》、《霸王别姬》、《渔舟唱晚》。

  今年,他以青衣唱腔亮相《辽视春晚》,同享誉全国的辽宁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杨赤同台,一同展现国粹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精髓。他昂首挺胸,青衣唱腔技惊全场,声魂聚在!腊月二十九,共同期待国风少年霍尊的青衣献唱,感受霍尊的家乡情怀。

  俄罗斯国际舞团TODES 首登辽台绝美亮相

  2019《辽视春晚》是以大气震撼的舞蹈开场。俄罗斯TODES舞团的现代舞、高雅的芭蕾舞、奔放的拉丁舞、甜美的SNH48歌舞,多种不同的舞蹈形式一起跃入观众眼帘,美不胜收。

  尤其是来自俄罗斯著名TODES舞团,活力四射、热情奔放。曾经与迈克尔·杰克逊同台共舞的他们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展现了难度技巧与灵动潇洒的国际标准,现代舞《飞翔蓝天》给观众留下最惊艳的一幕,并在开场舞和节目尾声中展现了独特的异域风情,征服所有观众的眼球。

  《2019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3日19:30隆重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