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涵受邀全英春晚 用音乐对话剑桥牛津

2019-01-31 15:5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犬佩金铃旧岁去,猪摇短尾吉星来。新春的气息越来越浓,海外的游子们也是满满思乡情。日前,“清华高才生”“好声音2018超人气学员”宿涵受邀赴英国参加2019年牛津大学春晚和全英学联春晚,与上千名在英学子欢聚一堂,共度欢乐中国年。

  用音乐对话牛津剑桥 中国风点燃游子爱国情

  全英学联春晚宿涵深情演唱

  在英国,宿涵于1月29日走进剑桥大学用音乐对话在英留学生,并参加了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的全英春晚。当晚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先生也莅临现场,与上千名在英的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度吉祥欢乐中国年。

  晚会现场,宿涵一身简约的黑色的中式外套,惊艳亮相,帅气却不失学生文艺气。他演唱了代表作《止战之殇+Rap God》,劲爆的音乐刚响起,瞬间点燃现场。尤其是暴风般的饶舌,炸裂般的语速、动感节奏、纯正英文,让观众大呼过瘾。

  全英学联春晚合影

  另一首歌曲《与子同袍》,正能量洋溢,正气浩然,中国风元素以及优秀中国传统文化萦绕,点燃了在场的海外学子思乡之情、爱国之心。“都言岁月无情人易老,流光易逝风飘摇,谁料相知相携,与子同袍铿锵不倒。擦干汗水继续奔跑,一往无前不屈不挠。”宿涵的歌声有真诚细腻有激昂浑厚,让听众忍不住沉醉动容。晚会结束后,宿涵又与大家共赴新春晚宴。

  且潮且燃且正能量 宿涵受大学生热捧

  去年的《中国好声音2018》中,宿涵荣获周杰伦组冠军,不仅惊艳了导师周杰伦,也成为热门话题,红极一时。超快的饶舌、扎实的唱功、优秀的嗓音、爆燃的现场表现力,让宿涵备受关注。在潮流有范的画风同时,宿涵还是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生,清华大学安全形象大使,连续发布了新的中超主题曲《与子同袍》以及《此间少年》《在你身边》等富含正能量,且曲风多样的作品。

  牛津春晚宿涵一身混搭

  对于宿涵,《人民日报》如是评价:“做音乐、用技术传播音乐之美,这是作为一个清华学子,他选择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方式。”超级学霸+实力唱将+且潮且燃的多种标签,既些许矛盾又让人惊喜不已。不忘初心,追梦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追逐,正如宿涵所说:“如果你不能维持一定的水平,就会走下坡路。我希望我可以把标准设得更高一些,这样就可以永远处在一个追逐的过程中。”

  好声音人气学员宿涵全英献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