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年度总决赛重磅来袭 火箭少女101跨次元助阵“电音春晚”

2019-01-3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大众网娱乐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即刻电音》进入收官阶段,年度总决赛暨元年盛典即将于2月1日晚8点上线。年度总决赛全程直播,主理人、制作人与跨界大咖们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电音春晚”,新的一年就要“能玩会造 即刻释放”。 

  《即刻电音》元年盛典由华少担任主持人,火箭少女101全体成员、“性感天后”李玟、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和“神曲制造机”彩虹合唱团惊喜助阵,他们与制作人将如何展开跨界Feat.?全国五强制作人蒋亮、Anti-GeneralJasmine、陶乐然和薛伯特,“复活”返场的齐奕同&董子龙将向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刺,他们之间谁将最终夺得总冠军登上国际顶级电音节TomorrowLand舞台? 

  火箭少女101跨次元Feat.制作人 “电音春晚”蹦迪过大年 

  火箭少女101全员集结,11位人美歌甜的小姐姐将会全新排列组合与六组制作人进行Feat.,跨次元的“配对”着实令广大网友惊喜不已。元年盛典由主持人华少和特邀嘉宾Sunnee共同引领大家进入电音的世界,“村长”蒋亮与“村花”杨超越《真高兴》共同担起“全村的希望”,“颜值担当”薛伯特、孟美岐和傅菁俊男美女劲歌热舞《Godlike》怎么都好看,Anti-GeneralYamy和徐梦洁《形意》再掀中国风电音狂潮……小姐姐们与六组制作人还会藏着哪些大招,静待总决赛直播见分晓。 

  临近春节,《即刻电音》的年味儿也变得十分浓厚,除了火箭少女101全员惊喜加盟之外,李玟、李云迪、彩虹合唱团等嘉宾也将与主理人、制作人们展开Feat.,可谓是集齐星光璀璨与欢声笑语,一场“电音春晚”即将火热开躁。李玟搭档张艺兴宇宙队Anti-GeneralJasmine、陶乐然唱响天籁之音《新,春》;李云迪助阵尚雯婕和薛伯特带来《倒八板》;彩虹合唱团来到顶天儿村,与大张伟、蒋亮一起《嗨到顶天儿》。当电音遇上“春晚”,两者的碰撞必定让现场的精彩程度呈指数般增长。 

  36强制作人惊喜回归 电音PLUR.精神团魂不灭 

  《即刻电音》元年盛典的另一惊喜,就是36强制作人的大回归。自节目热播以来,许多才华横溢的电子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到台前,被观众熟知与喜爱。在此前的每个周六晚上,观众跟随着他们的电音一起抖腿“云蹦迪”,许多制作人的淘汰离开也让观众十分难过与不舍。在总决赛当天,36强制作人再度齐聚一堂,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 

  参加《即刻电音》的制作人们,不仅贡献出高水准的作品,而且完美诠释出电子音乐“和平、爱、团结、尊重”的精神。节目中,“鹅哥”陶乐然用独特的“反丧哲学”鼓励年轻人表达快乐释放自我;齐奕同&董子龙面对电脑故障抱着最后一次演出放手一搏的态度传递爱与希望;玛莉羊羊原本内向自卑通过电子音乐找回自信……制作人们在《即刻电音》释放无限创造力,传递电音的积极正能量,让中国电音被更多的人听到。 

  年度总冠军花落谁家?出征TomorrowLand联手世界顶尖DJ开躁 

  《即刻电音》开播至今,制作人们经历突围战、团队突围战、原创配对赛、主理人战队秀等残酷与激烈的考核,最终诞生全国五强蒋亮、Anti-General、Jasmine、陶乐然和薛伯特。全国五强制作人,以及凭借即刻电音总榜优势顺利返场的齐奕同&董子龙,将共同进入总决赛。年度总决赛之夜采用全程直播模式,六组制作人将会经历火箭少女101Feat.秀、团歌秀、Drop Battle和电音之巅的多轮比拼角逐,由线上人气排名决定冠军人选,到底谁能问鼎年度总冠军呢? 

  此外,年度总冠军还将带着代表中国电音登上全球顶级电子音乐节——TomorrowLand,有机会与世界顶尖电子音乐人同台表演。想要让自己喜爱的制作人登顶冠军出征TomorrowLand?敬请锁定总决赛直播,为制作人点赞助力。 

  在最嗨的节日,蹦最躁的迪,见证中国电音巅峰时刻,2月1日晚8点腾讯视频《即刻电音》年度总决赛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