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秦俊杰“接力”徐璐 陆毅“黑化”

2019-01-23 17:4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李路执导,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的《天衣无缝》目前正于每日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情因贵婉(徐璐饰)之死迎来了一个高潮,资历平(秦俊杰饰)和贵翼(胡海锋饰)晚到一步未能救回贵婉,而“黑化”的资历群(陆毅饰)似乎也与贵婉之死有关。重重悬念与交错的镜头使剧情节奏更为紧凑,让网友纷纷评论:“剧情一点都不啰嗦,好刺激!”

  小资续写“贵婉” 悬念层层迭生

  在昨晚的剧情中,小资到天津寻找贵婉与资历群,得知两人处境危险。“如果贵婉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你能答应我,继续做贵婉吗?”贵婉对小资说的这句话,不仅解释了小资为何会在贵婉死后代替她继续完成任务,也点出了全剧的主题——“贵婉”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可以延续的精神。同时,贵婉所说的这句话也表示她已经预感到危险,而之后她对杜维明(谭凯饰)所说的那句“有些事,我必须自己亲自去证实”,则表明她早已怀疑队伍中有人叛变。诸如此类的细节为观众留下了更大的悬念:贵婉之死的背后,不仅凶手成谜,还隐藏着更多的秘密。

  资历群“黑化” 身份目的成谜

  贵婉之死像一个“结”,将所有人连接到一起。蓝衣社特务杜维明和王成栋(冯雷饰)、中统特务寇荣(白红标饰)奉命刺杀贵婉,小资和贵翼同时赶去相救。但贵婉并非死在蓝衣社或中统手下,马车里的杀手成为了未知的第三方。而资历群伪装成为寇荣的线人,将贵婉的住址给了寇荣,他的“黑化”引起网友热议,纷纷怀疑杀死贵婉的真正凶手是否与他有关,也让人对他的真实身份和目的产生疑惑,剧情因此在险象环生之余更显悬念深重。

  今晚,小资被贵翼指出了自己对资历群的不信任,他会接受吗?而刘玉斌(丁海峰饰)怀疑贵翼与共产党有关,以闹市伤人案“借题发挥”,贵翼又会如何处理这一局面?敬请关注每日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天衣无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 雷佳音比赛连跪崩溃吐槽:都晃我

    易烊千玺照顾小将_副本.jpg

    [详细]

    01-21 14-01大众网娱乐
  • 吃货潘玮柏上锋味 欲“吃垮”谢霆锋

    以“吃垮”谢霆锋为目标的潘帅,与谢大厨体验野外生活之余,还品尝了厦门特色菜,走访植物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娱乐圈吃货第一人”本色外,潘玮柏还成搞笑担当,与谢霆锋爆笑互怼。请锁定周六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柬埔寨站。[详细]

    01-23 17-01北国网
  • 《小女花不弃》内核饱满 林依晨张彬彬甜蜜值max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霍思燕杜江一家三口齐聚北京台春晚

    众所周知,嗯哼的父母杜江和霍思燕两人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据介绍,此次北京台春晚霍思燕一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子歌舞秀,以父母为孩子讲述睡前故事的形式,展示出一幕童话般的梦幻场景。[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赵薇话剧《求证》今晚首演 演绎“天才与疯子”

    今日,由赵薇主演、田壮壮执导的话剧《求证》将开启首场演出,此次不仅是田壮壮赵薇师徒多年来的首次合作,更是赵薇对于话剧舞台的初次尝试,一经开票便快速售罄,至今一票难求,观众对这部话剧展示了极大的热情。赵薇在《求证》中饰演数学家凯瑟琳,在亲情爱情中周...[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倪大红出“面”相助郝云最新单曲《不安》

    今日,歌手郝云发布最近单曲《不安》,一上线便引起乐迷的广泛关注。早在2015年,倪大红在主演话剧《银锭桥》时,就在话剧结尾哼唱过几句郝云的《北京北京》,这奇妙的缘分也延续到了今日。[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