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内核饱满 林依晨张彬彬甜蜜值max

2019-01-23 17:4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在昨日(1月22日)播出的第十二、十三集中,花不弃(林依晨饰)偷查柳青芜(黄心娣饰)身份被发现,两人正面开杠实力“互殴”;陈煜(张彬彬饰)护“妻”心切,配合花不弃上演假晕戏码,“莲花夫妇”假摔抱苏人心脾甜蜜值再进一阶。

  花不弃柳青芜正面刚 陈煜花式护妻掀高潮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陈煜为给七王爷(黄勐饰)医治心病,把柳青芜接入了王府。花不弃确信柳青芜就是暗杀自己的刺客,故意跟柳青芜动手想核实其身份,被甘王妃(张渟婷饰)撞见。眼见花不弃被柳青芜踢翻在地,被甘妃罚跪还戏精上身一秒装晕,陈煜脸上写满了傲娇与嫌弃,实则生气又心疼,默契满分地帮花不弃演完了整出戏。为了打消甘妃的怀疑,陈煜蔫儿坏地撒开手,把晕在他怀里的花不弃摔在了地上。花不弃气恼被摔,连番装晕把陈煜骗得团团转,陈煜佯装生气把花不弃扔到半空,又宠溺地接入怀中,花式假摔抱喂足观众蜜糖,掀起观剧高潮,弹幕集中爆发,满屏都是“画面引起极度舒适,建议反复观看”。

  “琳琅cp”初见暗生情愫 云琅不弃冰释前嫌

  药灵庄的林家兄妹家遭变故,来到京城投靠莫家。云琅(孙祖君饰)听闻药灵庄曾勾结明月山庄陷害飞云堡,要找林家兄妹拼命,林家小姐林丹沙(林子晴饰)对飒爽正直的云琅暗生情愫。不打不相识的“琳琅cp”迅速被观众认领,前方似乎有不少精彩的故事即将上演。而云琅与花不弃也冰释前嫌,在“宇宙直男”云琅变着法儿的道歉攻势下,花不弃原谅了云琅之前的无礼轻薄,两人之间的关系由阴转晴,情感走向令观众心生期待。

  随着多条情感线的纵横交织,《小女花不弃》情感内核愈发丰富饱满,剧情也愈发引人入胜。在今晚(1月23日)即将播出的第十四、十五集中,花不弃逃出王府欲寻找竹先生解开身世之谜,意外发现九叔留下的陶钵暗藏玄机;莲衣客为救花不弃中箭昏迷,花不弃敞开心扉深情告白。花不弃背负的谜团究竟如何解开?“莲花夫妇”首度直面情感高甜能否持续?

  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小女花不弃》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 雷佳音比赛连跪崩溃吐槽:都晃我

    易烊千玺照顾小将_副本.jpg

    [详细]

    01-21 14-01大众网娱乐
  • 吃货潘玮柏上锋味 欲“吃垮”谢霆锋

    以“吃垮”谢霆锋为目标的潘帅,与谢大厨体验野外生活之余,还品尝了厦门特色菜,走访植物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娱乐圈吃货第一人”本色外,潘玮柏还成搞笑担当,与谢霆锋爆笑互怼。请锁定周六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柬埔寨站。[详细]

    01-23 17-01北国网
  • 霍思燕杜江一家三口齐聚北京台春晚

    众所周知,嗯哼的父母杜江和霍思燕两人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据介绍,此次北京台春晚霍思燕一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子歌舞秀,以父母为孩子讲述睡前故事的形式,展示出一幕童话般的梦幻场景。[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赵薇话剧《求证》今晚首演 演绎“天才与疯子”

    今日,由赵薇主演、田壮壮执导的话剧《求证》将开启首场演出,此次不仅是田壮壮赵薇师徒多年来的首次合作,更是赵薇对于话剧舞台的初次尝试,一经开票便快速售罄,至今一票难求,观众对这部话剧展示了极大的热情。赵薇在《求证》中饰演数学家凯瑟琳,在亲情爱情中周...[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倪大红出“面”相助郝云最新单曲《不安》

    今日,歌手郝云发布最近单曲《不安》,一上线便引起乐迷的广泛关注。早在2015年,倪大红在主演话剧《银锭桥》时,就在话剧结尾哼唱过几句郝云的《北京北京》,这奇妙的缘分也延续到了今日。[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 袁姗姗《我家那闺女》展真性情 赞“拥正女孩”

    除了搞笑的一面,袁姗姗在节目中还展现出了自律和乐观,6点起床健身看美剧,早饭期间听经济学,让人感叹她的自律与努力。据悉由袁姗姗主演的《国宝奇旅》即将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故宫文物工作者周若思,机智勇敢的性格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详细]

    01-23 17-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