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猪八戒》即将惊喜来袭,盘它!

2019-01-22 17: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2015年最高分动画片《大圣归来》的豆瓣评分是8.2分,2016年最受关注的院线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的豆瓣评分是6.7分,2017年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大护法》是7.8分,2019上映的《白蛇缘起》豆瓣评分8.0分,今年又一部经典IP动画电影《新猪八戒》即将上线,这部耗时四年制作的电影,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电影《新猪八戒》取自超级经典IP小说《西游记》,但它的侧重点在于“新”,新的构思,新的题材,新的故事,新的CG动画技术。

  猪八戒一改电视剧《西游记》中的好吃懒做的形象,在《新猪八戒》电影里面,猪八戒小木是一只萌萌哒的可爱小猪,灵动又孝顺,与父亲在美丽的山村无忧无虑的生活。

图片

  机缘巧合之下,小木结识了以安琪为首领的一帮神仙,安琪有一双大眼睛,圆圆的小脸,脸颊还有婴儿肥,身材纤瘦,非常“小众”的美丽。她与同伴留下了一本修仙秘籍给小木,为救患病父亲,小木走上了修仙之路,但最终失败。

图片

  没有法力的小木踏上了一条充满艰难险阻的道路,弱小的他究竟要依靠怎样的智慧和勇气来战胜巨大的敌人?作为猪年上映的这部温情电影,它着实令人期待。

  2015年《大圣归来》作为现象级国漫在中国电影动画史上留下一抹浓墨色彩,凭借精湛的动画制作技术,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并被第52届台北金马影展最佳动画片提名。

  一支平均年龄30岁以下的团队,愣是凭借全部气力,有限的条件,制作出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大圣归来》。电影《新猪八戒》的制作团队平均年龄在30+,但据说,他们中的每一个都绝不是混日子涨年龄涨到这个岁数的。

  导演彭善明,在美国影视行业摸爬滚打数年,早年独立导演制片《王侯将相》,《兵马俑》等CG影视作品。也是《三体》《悟空传》特效制作-特效总监。

图片

图片

  艺术美术总监陆明,很多人是通过飞儿乐队主唱詹雯婷认识他,暂且把绯闻放在脑后,毕竟人家被国外同行称为“中国漫画界传说中的鬼才”,是徐克御用的美术总监,《西游伏魔2》《智取威虎山》《七剑》《龙门飞甲》《三体》《悟空传》《赤壁》《投名状》《刀剑笑》艺术美术方面都是出自他手。

图片

  特效技术总监YOUNG MIN KIM毕业于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的硕士学位,影视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具备全能的技术,在美国领域拥有实战经验。

图片

图片

  从2012年卡梅隆第一次运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了《阿凡达》之后,好莱坞几乎各类科幻大片,魔幻大片都会使用动作捕捉技术,而《新猪八戒》的制作团队选择运用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画面,不管是画面的真实感,还是流畅度,都将是国产动漫技术层面的优化。

  一说到猪八戒,又让那个人想起来徐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猪哥哥实在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暖男,在《新猪八戒》中的小木又会是怎样的性格呢?是时候在这个盛产单身汪时代,遇见又一位猪哥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 雷佳音比赛连跪崩溃吐槽:都晃我

    易烊千玺照顾小将_副本.jpg

    [详细]

    01-21 14-01大众网娱乐
  • 吃货潘玮柏上锋味 欲“吃垮”谢霆锋

    以“吃垮”谢霆锋为目标的潘帅,与谢大厨体验野外生活之余,还品尝了厦门特色菜,走访植物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娱乐圈吃货第一人”本色外,潘玮柏还成搞笑担当,与谢霆锋爆笑互怼。请锁定周六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柬埔寨站。[详细]

    01-22 15-01北国网
  • 代文雯《国家宝藏》哭戏爆发 与黄轩飙戏感动众人

    1月20日晚,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播出,95后小花代文雯搭档黄轩共同演绎国宝铜奔马的前世传奇故事。由代文雯领衔主演的甜宠剧《众王驾到》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剧中原音上阵获赞。[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幕后之王》周冬雨罗晋让幕后人物成为主角

    有人认为综艺离不开营销,有人误解综艺离不开明星大咖光环,但随着近年来优秀的本土原创综艺层出不穷,那些有梦想、有潜力的“素人”开始被发掘成为节目中真正的主角和偶像,观众对于综艺节目“误解”正在消解,而这些改变离不开那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传媒人。该剧由...[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徐艺洋铭亮《下一站传奇》成团 未来可期

    日前,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收官之后再曝大事件。东方卫视的春晚及各大节目中也将会出现他们的身影,相信徐艺洋、铭亮这两位新人的未来也是令人充满期待。[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张翰瑞士雪景写真曝光 发文疑似调侃直男自拍

    近日,演员张翰受雅典表品牌邀请,远赴瑞士出席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写真中,张翰身着灰蓝色格纹修身大衣,内搭全套黑色西装、同色切尔西靴伫立于日内瓦的冰天雪地之中。张翰曾在社交平台发布自拍,因其过于写实的直男式拍照风格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讨论。[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