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艺洋铭亮《下一站传奇》成团 未来可期

2019-01-22 17:0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日前,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收官之后再曝大事件。比赛中最终成型的男女两支战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宣布分别正式成团。

  所有《下一站传奇》中经历了激烈竞争留下的男女战队学员,都悉数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来自龙韬娱乐的两位热门选手,徐艺洋、铭亮,分别在女生战队和男生战队各占一个席位。二人将自己在比赛中晋级的戒指分别投入代表女团的鲜花和代表男团烈火之中,通过成团仪式正式宣布加入团体。

  发布会现场,女队人气选手徐艺洋身着粉色纱裙,高挑修长的外型十分亮眼。作为节目开播以来一直充满话题与高讨论度的选手,经历了为朋友放弃机会,和复活的重新启航。这个年轻女孩也收获了成长的勇气,并且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甜美的嗓音一路披荆斩棘,生存到了最后成团出道。也因为天真善良的本性获得大批观众的喜爱。

  除了正式的成团流程,现场也不失充满乐趣的互相“爆料”环节。主持人提到“奶爸”担当铭亮的厨艺时,全团成员纷纷赞不绝口。除了晚入团的唯一成员之外,全体男生都吃过他亲手烹饪的佛跳墙。铭亮也表示愿意再为成员们和粉丝们做火锅,共同享受温馨的好气氛。而一直在队内担任主唱的他,也是凭借稳定的实力和出众的唱作才能被大家记住。

  成团之后的他们也是行程不断,据悉男女两团的全新专辑也是发布在即。东方卫视的春晚及各大节目中也将会出现他们的身影,相信徐艺洋、铭亮这两位新人的未来也是令人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 雷佳音比赛连跪崩溃吐槽:都晃我

    易烊千玺照顾小将_副本.jpg

    [详细]

    01-21 14-01大众网娱乐
  • 吃货潘玮柏上锋味 欲“吃垮”谢霆锋

    以“吃垮”谢霆锋为目标的潘帅,与谢大厨体验野外生活之余,还品尝了厦门特色菜,走访植物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娱乐圈吃货第一人”本色外,潘玮柏还成搞笑担当,与谢霆锋爆笑互怼。请锁定周六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准时上线的《锋味》柬埔寨站。[详细]

    01-22 15-01北国网
  • 张翰瑞士雪景写真曝光 发文疑似调侃直男自拍

    近日,演员张翰受雅典表品牌邀请,远赴瑞士出席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写真中,张翰身着灰蓝色格纹修身大衣,内搭全套黑色西装、同色切尔西靴伫立于日内瓦的冰天雪地之中。张翰曾在社交平台发布自拍,因其过于写实的直男式拍照风格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讨论。[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青春有你》打通三个次元内容

    1月21日,爱奇艺重磅推出的首档青春励志类综艺《青春有你》正式上线,与此同时,爱奇艺推出了同名漫画《青春有你》,以及轻小说作品《青春有你·片场记事》,和有声漫画《FM青春有你》。[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飞驰人生》时尚大片曝光 车模男团喜气出道

    今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为《时尚芭莎》拍摄的平面大片重磅曝光。”随时随地互相启发和碰撞,更让韩寒忍不住感叹,“我俩这次不止是擦出了火花,简直都快要着火了。[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我们回家吧》即将上线 主创浅谈匠心之作

    由万梓良特别出演,文熙、王瑛瑛领衔主演,曹绍钦、黄依诺、陈浩然、姜宥如、王镇洋等人倾情出演的剧情电影《我们回家吧》定档1月30日。该片由浙江子曰影视文化公司、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麦田时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熙王潮影业(北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详细]

    01-22 17-01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