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秒怂!罗云熙竟有八块腹肌?《超越吧!英雄》首次“知识测验”笑果不断!

2019-01-0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玩家平时玩英雄联盟都是秀操作,谁能想到英雄联盟小知识也能难倒众人?近期,由陈赫、罗云熙、张彬彬一起参加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迎来史上首次英雄联盟知识测验!测验不但有选择题、作文题,还惊现听力题!而选手们为完成考题绞尽脑汁,状况百出,陈赫“吐槽”,张彬彬默默答题,罗云熙尽显“学霸”属性,选手也纷纷掏出“杀手锏”。怎料,选手小作文“泄露天机”,竟意外爆料罗云熙有八块腹肌!测试环节高能不断,明星召唤师与队员打成一片,笑果密集,即将来袭! 

知识测试进行中

选手认真答题

现场一片笑声

  大众网娱乐

  首次英雄联盟测验来袭  团战听力题难倒众人 

    三支明星召唤师战队深入校园,本以为是来参赛的,却没有想到一场别开生面的英雄联盟知识测验正等待着他们。别看选手们在召唤师峡谷中“呼风唤雨”,一个个面对考试却立马“怂”了起来。因为考试不但考察了如“英雄联盟中德玛西亚阵营的英雄一共有几位”等背景故事问题,还有“卡特的爸爸的养子的大招”的技能题,以及“暴风大剑+五速鞋+秒表”的计算题,个个都把选手们问得头晕脑胀。万万没想到,现场还放出多段团战音效作为听力题,宛若走进英雄联盟四级听力现场,这波神操作也成功“闪瞎”选手,令他们目瞪口呆。 

  陈赫考场“吐槽” 罗云熙遭爆料“有八块腹肌” 

  与选手们愁眉不解不同,三位明星召唤师却大不相同。陈赫大展幽默本色,遇到听力题发出灵魂拷问“这是侏罗纪公园吗”,却遭监考老师“眼刀”警告,秒变“从心宝宝”。张彬彬一脸“好学生”气质,默默答题,堪称全场“最老实少年”。而罗云熙充分发挥解说优势,难题迎刃而解,解锁“学霸”属性;面对命题作文“我的队长”,选手们更是状况百出,“妙语”连连。大司马表示张彬彬有个大师梦,因此决心带他“上王者”。而罗云熙队的智勋这样描写道,“他高大威猛,有着八块腹肌,却有一张小鲜肉的脸蛋,迷妹成千上万,这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完美的男人,我服了”,引得现场笑声连片,捧腹不已,堪称“舔王之王”。 

  英雄联盟测验还有哪些幽默考题?陈赫、罗云熙、张彬彬又会如何描写自己?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0点,由拳头游戏、腾讯互娱、新景投资、东方娱乐共同出品,自然堂男士独家冠名,斗鱼直播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