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锦鲤”现身酷狗星乐坊?蒋申引55W+粉丝在线守候

2019-01-09 16:3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9年才迈开步伐,就有横空出世的“美人鱼”来为大家送福利!1月9日晚,精灵少女蒋申将做客酷狗星乐坊,带来自己的首支单曲《Mermaid》,此外,她还将化身 “锦鲤本鲤”,用实际行动帮助粉丝实现新年愿望!目前55W+粉丝已经预约,在线守候这只甜美可爱的小精灵!

  说起来,蒋申的音乐经历似乎很简单。2015年3月通过SING女团练习生选拔,8月份便随团正式出道,从此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路。这个1997年出生的小姑娘,在《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Bulu Bulu》等歌曲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愈发地吸引人关注。之后随团推出的《背对着想念》、《团团圆圆》、《云裳谣》、《寄明月》等许多单曲,也都让她的音乐天赋得以充分释放。于是,出道才四年的蒋申成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门面担当和RAP担当。

  除了在音乐之路上不断向前,蒋申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长相甜美、唱功扎实,性格爽朗乐观……每一项都成为蒋申的热门标签。2018年,在大火的《创造101》中,蒋申凭借出色的舞台实力吸引了许多人“路转粉”,无论是安静柔美的《红昭愿》,还是动感热辣的《撑腰》,她的表现总是能够带给人惊喜。时而性感妖娆,时而古灵精怪,时而帅气自如,时而清纯可人……就是这样一个百变的蒋申,这个曾被外界评为“最美侧颜杀”校花的蒋申,吸引了无数人为之疯狂。

  1月4日,2019年才刚开始,蒋申就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支单曲《Mermaid》。在酷狗音乐一上线,就引来粉丝999+的好评,并且成功挤进了“酷狗飙升榜”前10的行列。在《Mermaid》中,蒋申化身魅惑的人鱼公主,将个性中的隐藏点全部绽放,展现出了别样的魅力,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中刷出自己对蒋申的喜爱。

  从SING女团,到去年的《创造101》,再到如今的《Mermaid》……一路走来,蒋申究竟有哪些心路历程?又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1月9日19:30,蒋申将化身“美人鱼”做客酷狗星乐坊,与粉丝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人生!作为酷狗星乐坊的“开年巨献”,除了有意思的互动游戏,蒋申还将充分展示自己的“锦鲤”属性,为线上和线下的粉丝实现愿望、送出超多福利!而酷狗音乐也早早地在官方微博上开展了心愿征集活动,一大批小仙女们开始云集于此,有祈祷能够抽到蒋申签名照的,还有希望蒋申能够开演唱会的……五花八门的小愿望密集来袭,不知道美人鱼锦鲤蒋申是否有足够强大的魔力,为粉丝们一一实现呢?

  你最期待美人鱼锦鲤蒋申在现场为你实现什么新年愿望?落入凡间的小仙女究竟又会释放出怎样的福利?美人鱼已经@你了,赶紧锁定酷狗星乐坊,一起期待1月9日,与精灵少女蒋申共度一个甜蜜美好的夜晚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