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首专分享会广州站:少年盖章认证粉丝爱称“九妹”

2018-11-26 11:1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爱豆世纪为NINE PERCENT首张专辑独家定制的分享会已开篇更新,第二站于1124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粉丝们带着欢呼和掌声与少年们共赴这场温暖的音乐下午茶。分享会现场,成员们与粉丝间的互动十分有爱,并通过再次投票认证粉丝名为更显亲切可爱的九妹 

    

  成员认证全新粉丝名九妹专为NINE's准备的单人花絮随机解锁 

  此次NINE PERCENT还是以小分队的形式亮相了广州分享会,到场成员依次与现场粉丝亲切问候,深圳场未能现身的尤长靖一上台就表示很想念大家。虽然是首次来到广州与粉丝见面,但一出场粉丝们高分贝的呐喊欢迎,瞬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七个月的等待,并没有降低粉丝对专辑的期待,还为歌曲取了乌龟壳”“的谐音梗。知道粉丝对此次专辑还有更多好奇,广州站分享会就把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音乐平台征集到的问题带到了现场,请成员们解答粉丝疑惑,当向成员们问道,如果再给一次机会,会给粉丝取名叫九妹还是NINE's时,出乎意料地九妹占据高票,赢得少年们的甜蜜认证,对此成员们也解释道因为九妹听起来比较亲切可爱。 

    

  粉丝一阵高过一阵的应援欢呼声,宛如演唱会现场一般火热,尤其是成员王子异的一段热舞更是再掀高潮。从广州站开始,分享会还增加了播放成员单人花絮的固定环节,每站分享会将会解锁三支单人花絮,现场以玩扭蛋机的方式揭开花絮神秘面纱。这次分享会首度公开的是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三人的部分:蔡徐坤在他的秘密基地大玩遥控汽车,范丞丞变身摄像老师捕捉自己和众人的一举一动,朱正廷因为一双运动鞋高冷形象尽失,从未看到的成员反差日常令粉丝惊喜不已,其他成员的个人花絮请静待下站解锁哦。 

    

  人气天团实力认证 倾注100%的努力做最好的9% 

  顶着全民制作人pick光环出道的NINE PERCENT,高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首张专辑更是聚焦了无数人的目光,但少年们还是顶住了压力,不急于一时,只待沉淀积累之后带来震撼一击。TO THE NINES正售开始前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突破1000万元的销售成绩,以及首专发布会开场整齐的刀群舞和惊艳的舞台表现力,都可以看到他们七个月以来的成长,足以证明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还有身为高人气天团不可撼动的地位。 

    

  看到歌迷们这么给力,为少年的首张专辑应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音乐也是倾力支持,3个不同区域5种获票方式,通过积分抽奖、抢擂活动、今日铁粉榜、粉丝公会、集卡抽取等花式应援互动,将粉丝送到广州分享会的现场,让NINE's面对面地聆听少年们讲专辑背后的那些故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INE PERCENT首张专辑分享会下一站选择在了1127日的上海,你们和少年们的故事又将再次启程,更多精彩花絮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