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首专分享会甜蜜表白

2018-11-23 16:55:00 来源: 粉丝网 作者:
  11月22日下午,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爱豆世纪为超人气男团NINE PERCENT联合主办的首张专辑分享会第一站在深圳顺利举办,现场聚集了无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粉丝,前来为少年应援打call,暖心十足。对此,少年们更是现场甜蜜表白,希望让NINE's做他们的医生,彼此治愈共同成长。

  温暖解读“医生”的有爱设定 《I NEED A DOCTOR》拍摄花絮惊喜放送

  首张专辑上线后NINE PERCENT可以说是拿出了满格的精力亮相首张专辑分享会,第一站深圳就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征集的粉丝祝福语视频中拉开帷幕,温情的祝福暖场之后少年们一一登场,虽然个别成员因工作或者身体原因未能到场,但也通过视频向粉丝表示了问候。首张专辑已经解锁了六首歌曲,曲风多变风格迥异,从歌曲名开始就引发了热情讨论,被《创新者》“鹅”和“乌龟壳”洗脑的粉丝,也搞笑称自己可能真的需要个“大夫”了。对这些不经意间碰撞出的小美好,成员幽默回应这也是歌曲的一个独特记忆点,就像《I NEED A DOCTOR》主打的治愈概念一样,成员更是甜蜜表白,希望NINE's来做他们的医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彼此治愈、共同进步,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互动环节,有来自QQ音乐的NINE's希望请在场的成员任意选择专辑中的歌曲,说出歌曲的Killing Part及原因,成员们也是积极配合,将现场气氛调动得轻松欢快。虽然这次分享会成员们是带着礼物《TO THE NINES》而来,但作为本场观众的特殊福利,现场还加码放送了《I NEED A DOCTOR》的MV拍摄花絮,成员们还独家分享了视频中没有呈现出的精彩番外。顺势剧透一下,这首歌的MV也将要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了,需要“大夫”的大家马上就可以被治愈啦。

  腾讯音乐娱乐一路见证少年成长蜕变 亮眼成绩单不负期待

  沉淀积累,全力出击,NINE PERCENT有多受当下年轻人喜爱不用多说,所到之处必定充满鲜花和掌声。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在粉丝日夜翘首期盼中终于与大家见面,从11月9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解锁预售以来,战报频频传来,并在正售开始前突破了1000万元的销售额。而他们的火爆人气在之前的专辑发布会时也早已认证,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酷狗直播四大平台直播观看人数近1600万人,简直是快把直播通道挤炸的热情。

  NINE PERCENT的粉丝号召力毋庸置疑,为了给更多粉丝提供与少年见面的机会,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更是贴心送上了一套完整的获票攻略,粉丝不仅可以积分换门票,每天到打榜区PK或者参与限时夺宝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分享会门票。《TO THE NINES》作为NINE PERCENT成团营业后的首张专辑,取得现在的成绩的确可喜可贺,其背后更离不开成员们的用心和努力,以及一路陪伴他们的粉丝的支持与守护。深圳站结束,下一站广州还会有哪些惊喜与感动,大家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