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演绎爆笑青春 阳光痞吸睛

2018-11-22 16:3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主演,天涯社区帖衍生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将于今晚正式开播。此剧以上世纪高三三班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背景,开启了一段关于青春的考验与冒险,最终众人收获历练与感悟,共同成长的校园奋斗史。青年演员侯明昊在剧中饰演理科天才花彪,是一位勤俭质朴、纯真乐观的励志少年。

  侯明昊“花”式成长 大胆突破90年代校园题材

  《人不彪悍枉少年》立足于现实中的高中校园生活,反映当代少男少女的成长历程。剧情主要讲述了1996年的夏天,全能少年花彪和感性少女杨夕一路吵吵闹闹,渐生情愫。同时,结识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众人一起挥汗热血、奋战高考,共同抵挡住成长的风浪,留下青春彪悍的足迹。

  侯明昊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的转学生花彪,是校园中的传奇人物,学霸级别的他多才多艺,好打抱不平。在与同学的相处中,逐渐表现出有责任、有担当的一面。此剧也是演员侯明昊一次很大的突破。为了更好诠释出上世纪复古风格,侯明昊多次研究时代背景、生活方式、交流方式和流行元素,把控角色细节,展现青春正能量。

  侯明昊开启明星制片人微计划 新剧开播引热议

  继前几日预告片发布之后,侯明昊开启明星制片人微计划,通过视频展现台前幕后的趣闻。在短片中,他坦言:“不同于以往的现代剧,希望这部剧,可以让每一个人,都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岁月。”伴随着剧集的开播,老歌新唱《对你爱不完》也即将上线。

  《人不彪悍枉少年》自开拍之初,就备受网友关注,对于侯明昊的倾情出演,观众们纷纷留言表示:“带着少年的勇敢,和好朋友一起为青春和梦想拼搏。”今晚20点,腾讯视频即将开播,跟随花彪一起,重温无比珍贵的少年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超级演说家2018》演说者感叹婚姻不易 要“保卫”更要“保鲜”

    配图1_副本.jpg

    [详细]

    11-20 16-11大众网娱乐
  • 《锋味》定档11月24日 谢霆锋坦承美食治愈自己

    发布会上,特意从香港赶来为好友捧场的佘诗曼收到了谢霆锋送上的“锋味料理”招待,让本就是厨艺高手的“娴妃”赞不绝口。众多嘉宾们分享了本季节目的看点:《锋味》温馨治愈,注重以美食为桥梁的故事分享。[详细]

    11-22 16-11环球网综合
  • GOLDEN AGE强势发声 首支主打畅享视听盛宴

    由追梦少年李景泽、精灵可爱林染、全能少年Terry、治愈笑容唐心、二次元男孩吕冠成组成的新一代乐坛男团GOLDEN AGE今日正式发布首支音乐单曲《You Are My Angel》。相信GOLDEN AGE会用更多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众对自己的喜爱与支持,用自己无限的音乐力量和支持他...[详细]

    11-22 16-11环球网综合
  • 林隆璇《也很好》上线 林氏情歌再现江湖

    今日,金牌制作人林隆璇携新歌《也很好》回归,这首歌曲是由林隆璇父子搭档完成的,这首单曲也是林隆璇选在感恩节发歌回馈粉丝的礼物。林隆璇太善于捕捉人心情感脆弱的一面,一段曲,一段词,不知不觉已感动良久,不怪歌者深情专注,只因听者用情太深。[详细]

    11-22 16-11环球网综合
  • 曝吴佩慈抵押男友所赠3亿豪宅 本人承认确有此事

    据港媒报道,吴佩慈今年9月将之前纪晓波送给她的3.3亿港元(约合2.9亿元人民币)豪宅进行“二次抵押贷款”,惹来市场揣测。有媒体到访吴佩慈豪宅楼盘,获保安告知吴佩慈已搬离该处一段时间,因其住所正进行装修,未知她何时回来。[详细]

    11-22 16-11网易娱乐
  • 王宝强开讲火星语惊呆众人 《挑战吧太空》揭秘航天员系统训练

    本周六(11月24日),五洲传播中心、优酷、华声志海文化、乐开花影业、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二期将于中午12点准时独家登陆优酷。除了“太空闯入者”朱正廷的亮眼表现外,张雨绮的“大胆冒险”精神也非常值得期待。[详细]

    11-22 16-11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