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婷新歌《感谢》酷狗高甜释出 完美演绎青涩校园纯爱

2018-11-16 16:58: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校园剧总会让人联想到少年的朝气与活力,那些年在校园里的欢声笑语、懵懂纯真也往往令人念念不忘。近日,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开播在即,由火箭少女101李紫婷献唱的剧集推广曲《感谢》也于11月16日凌晨上线酷狗音乐。这是李紫婷第一次为电视剧OST献声,歌曲与剧中情节完美契合,宛如在述说着屏幕前一对男女主角的甜蜜爱情故事。

  小时候已经在泰国举办过个人中文歌演唱会的李紫婷,是圈中一枚冉冉升起的新生代实力偶像歌手。扎实的基本功、亮眼的颜值、俏丽的气质,使她自参与选秀以来便得到无数人的关注和喜爱。因此,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在为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定制剧集原声带之时,马上就向李紫婷发出“组队邀请”,希望通过MiMi的本色演绎,打造出最优质的推广主题曲,于是这首高甜欢快的《感谢》就此诞生。

  《感谢》以跃动的钢琴节拍和鼓点构筑起充满活力的旋律,搭配着李紫婷极具感染力的曼妙声线与俏皮的演唱方式,将这首充斥着青春气息的校园主题歌曲完美呈现。“回望操场上梦幻定格/扬起尘埃都像纪念册/曾经的孤单都已值得/她那刻骨青春的长跑后/终于回头笑望向我”,每句洋溢着温馨甜蜜氛围的歌词,在李紫婷的动情演绎下,俨然变成情窦初开的男生女生在校园相遇嬉戏的一幅幅生动画面,勾起我们对纯真爱情的憧憬与艳羡。

  作为新生代的实力偶像派歌手,李紫婷正不断挑战各种曲风,迎接无限可能性与更广阔的天地,这次演绎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歌曲,她上佳的表现依旧令人赞叹不已。相信这首甜蜜的小情歌《感谢》在酷狗音乐同步释出后,将会让大家看到MiMi身上更多的闪光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