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酷狗歌王人气榜揭晓 冯提莫夺冠

2018-11-16 16:58: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简直是每日快乐源泉!花式揭面让人笑出腹肌:吴青峰一开口就被识破,还不忘拉萧敬腾下水;萧敬腾自曝后,又不小心说出李玖哲的名字;李玖哲举个重,还把自己的面具碰掉了;徐佳莹表演有情绪的口风琴,直言太尴尬要退出歌坛......关键是,他们唱起歌来,又变成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

  周慧敏《好久不见》、冯提莫《画心》、吴青峰《逆光》、萧敬腾《我们》、李玖哲《让每个人都心碎》、徐佳莹《慢慢喜欢你》、陈羽凡《希望之光》、吴莫愁《只要你快乐》......官方音乐合作平台的酷狗音乐,第一时间上线节目正版音频后,引发网友疯狂循环,一波又一波好评抵达酷狗评论区。

  与此同时,网友们解锁“循声辨人”技能,揭开一个又一个谜底。蒙面唱将“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基本没悬念。一是身高,二是特有的尾音,令酷狗网友笃定他就是苏见信,还直言“信应该憋坏了”。

  而对于“蘑菇”的身份,不同的声音层出不穷:“忽然觉得蘑菇面具好像俞灏明”、“不,应该是苏醒”、“挺像金志文的”……谜底还未揭开,本周日《蒙面唱将猜猜猜》还将迎来新的“面孔”,“超级变变变”炫酷上线,“毛线团小姐姐”温柔来袭,“A4之王”神秘加入,“带你去看晴空万里”清新亮相,敬请期待。

  最新酷狗歌王人气榜单上,冯提莫凭借32万支持票登顶榜首,吴青峰拿下亚军,徐佳莹第三。快登录酷狗音乐,循环爱豆好歌,送TA上榜首,今天又是为TA爆灯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