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携新作登陆酷狗音乐 “钢铁直男”秒变软萌小天使

2018-11-16 14: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锦鲤女孩元气上线!11月15日,火箭少女101杨超越全新超萌单曲《冲鸭冲鸭》酷狗独家首发,超越妹妹化身萌萌哒小天使,首次演绎可爱Q萌风格的曲风,陪你一起拍手尬舞告别烦恼!

   

  名字网感十足、让人不禁莞尔的新歌《冲鸭冲鸭》,既是杨超越作为火箭少女101出道以来的第二首个人单曲,也是为一款萌系手游专门打造的游戏主题曲。该曲由头牌音乐两位制作人壹壹、邹梓骅分别负责填词与作曲,近期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中的欢乐制造机超越妹妹,希望通过这首别出心裁的作品,以轻松的曲调以及魔性的洗脑旋律将幸运传递给每位听众。

  《冲鸭冲鸭》整首曲子风格欢快活泼,旋律灵动俏皮,颇有几分儿歌的味道,充满了可爱和童趣。杨超越的“暴躁奶音”就像吃了蜜罐一样甜滋滋,每一个音符、每一处声音,都能在我们的内心产生共振,随之一齐起伏。配上“跟着我冲鸭冲鸭”的灵魂呼喊,杨超越唱出了无拘无束的青春活力和冒险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从这个四月一直到现在依然不懈努力、敢闯敢拼的身影。

  作为一颗备受瞩目的新星,自出道至今杨超越就在用她的拼劲不断获得大家的认可,而她的小奶音也越来越惹人喜爱,进步更是有目共睹。11月15日,《冲鸭冲鸭》在酷狗独家首发,喜欢杨超越的朋友一起冲鸭,来为我们的超越妹妹加油打气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