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第六季热播

2018-11-12 16:3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第六季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节目将生活中的大小事通过喜剧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从欢笑中传递更多生活正能量。本期节目中您将看到钱顺风(邵峰 饰)说请大伙吃饭却被质疑不守信用;小姨夫(郭冬临 饰)转账不小心把银行卡落在了提款机里,被张总(尚大庆 饰)捡到却由此引发误会;大米粒(张海燕 饰)从赵刚子(孙涛 饰)送的果篮里发现了一封情书,钱顺风却说情书是写给赵刚子初恋情人的;于小脸(于洋 饰)好心请维修师傅们吃饭却被临时“放鸽子”,看着眼前一大桌子刚点的菜于小脸该怎么解决呢?

  孙涛大玩浪漫写情书 郭冬临丢失银行卡引乌龙闹剧

  在大米粒和赵刚子初次相识的纪念日这天,田笨笨(朱天福 饰)替大姐夫赵刚子送果篮给大米粒,让大米粒惊喜的是果篮里竟有赵刚子写的情书,看到情书的大米粒为赵刚子的浪漫感动到不行,结果却被钱顺风当场泼了冷水,说情书是赵刚子写给初恋情人王美丽的,使得大米粒大发雷霆。而钱顺风为了缓和跟二米粒(张瑞雪 饰)的关系,还借用了这封情书给二米粒看说是自己写的,谁知被二米粒识破,矛盾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赵刚子好不容易浪漫一回,却因这一封情书引发了诸多误会,他将如何巧妙化解?

  小姨夫去提款机给岳父岳母转钱,不料却把卡遗落在了提款机上,刚好被准备取钱的张总捡到,张总刚想转身叫他,谁知一转身人都不见了。这时路过的王小欠(赵博 饰)看到张总央求张总给介绍工作,两人正在讨论时小姨夫跑回来找卡,张总顺带把卡还了回去。小姨夫为了感谢张总的拾金不昧,准备从卡里取点钱作为感谢,不料却发现卡里剩下的钱不见了,便怀疑是张总取走的。一片好意遭到误解,张总该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而这卡里的钱到底是被谁取走了呢?

  邵峰诚信遭家人质疑 于洋邀请维修师傅吃饭惨遭“放鸽子”

  二姑爷钱顺风(邵峰 饰)说话不守诚信,答应家人明天请妞妞的同学吃饭,谁成想却变卦了?公司承包了8号楼的装修,车子进小区需要赵刚子的物业盖章,钱顺风找赵刚子(孙涛饰)盖章,盖完章说请大家吃饭又不见行动。随后,钱顺风回公司,他也被张总的“明儿请你吃饭”给框了,心里很不爽快。钱顺风撞上张总,两个不诚信的人谁能“略高一筹”?得知情况的赵刚子跟钱顺风说做人一定要诚实守信,听了赵刚子的话,钱顺风又会怎么做?

  此外,本期节目您还将看到于小脸请小区维修师傅们吃饭,于是和王小欠提前来到了自助餐厅,贪心的两人把店里所有菜品都往桌上放,谁成想维修师傅们突然来电说临时增加工作来不了了,于小脸和王小欠顿时傻眼了,退又不能退,浪费的话还得遭到十倍罚款,两人会怎么做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15首播,每周日21:15重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调侃撞脸《毒液》女博士 火星4搞笑模仿展天赋

    吉杰火星4分享故事_副本.jpg

    [详细]

    11-12 11-11大众网娱乐
  • 《跳跃生命线》收官 港剧场助推港剧回潮

    由香港无线出品、方骏钊监制,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翡翠台播出的时装医疗剧《跳跃生命线》于上周五迎来大结局。《跳跃生命线》播出至今,凭借其贴近现实、专业度强、充满温情、细节突出等优势,收获好评...[详细]

    11-12 16-11环球网综合
  • 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咪咕汇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11月9日,NINE PERCENT首张组合专辑《TO THE NINES》在咪咕音乐首发,同步曝光首支主打歌《创新者》。预售专辑迎来火力全开的好成绩,九子们在近日热门票选活动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人气票选中也锋芒毕露、势头超劲。[详细]

    11-12 16-11北国网
  • 铁肺歌后邓紫棋将助阵大音联赛决赛 担任梦想导师

    近来大势的铁肺歌后G.E.M.邓紫棋,一举一动都被格外关注,日前她不仅确认将出席12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更首度大方曝光与男友Mark的同框照,大晒幸福。相信届时坐镇大音联赛评委席的G.E.M.邓紫棋,会为参赛选手们带来更为专业的音乐指导和...[详细]

    11-12 16-11中国娱乐网
  • 剧透中国未来十年 《机智过人2》高能收官

    《机智过人》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已经不再只是一个让大众了解人工智能科技的综艺舞台,而是逐渐成长为助力人工智能项目转化为生产力的平台。众多奋战在科技研发一线的科技研发团队和专家学者,需要一个成果展示的窗口,而《机智过人》正是让大众了解他们了解人工智...[详细]

    11-12 16-11光明网娱乐
  • 警察影视协会任命李力持导演为荣誉顾问,协助警察拍摄电影!

    近日,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现身警察影视协会基地,被警察影视协会任命为荣誉顾问,协助警察拍摄正能量欢乐电影。据了解,李力持导演过去几年一直发表爱国言论,支持统一,多次发文痛批港独,以身作则拍摄爱国题材作品,发扬正能量。[详细]

    11-12 16-11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