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影视协会任命李力持导演为荣誉顾问,协助警察拍摄电影!

2018-11-12 16:2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现身警察影视协会基地,被警察影视协会任命为荣誉顾问,协助警察拍摄正能量欢乐电影。李力持导演曾是周星驰御用导演,开创了香港无厘头电影模式,执导过《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据了解,李力持导演过去几年一直发表爱国言论,支持统一,多次发文痛批港独,以身作则拍摄爱国题材作品,发扬正能量。

1.png

  李力持导演成为“警察影视学会”的荣誉顾问

  据悉,李力持导演与警察各部门进行过多次深度交流。曾带领警察影视协会参观位于广州流花展贸中心的星凯微影城李力持微电影教育片场,大力支持警区阳光学子计划,带领粤港澳大湾区机遇考察团参观片场。

未标题-1.jpg

  警察影视协会参观李力持微电影教育片场

  前段时间,全民热议的大型网剧《反黑》正是李力持的徒弟宋本中与广州正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的作品。宋导秉承着力导的爱国之心,拍摄了这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而制作精良的港剧。

3.jpg

  反黑团队拍摄现场合照

  左三为广州正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

  右二为广州正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正

  《反黑》是香港经典的警匪题材,但不同于以往只是打打杀杀的警匪题材,而是表露出一股港人爱国、爱港的浓浓情怀。陈小春从“古惑仔”当上警察,正是“山鸡”变“凤凰”。

4.jpg

  陈小春与李力持导演

5.png

  《反黑2》预热海报

  观看《反黑》,能令你感觉重拾关于港剧的浓浓回味,也更了解英国佬的阴险嘴脸,为香港的爱国、爱港人士自豪。目前《反黑2》已经在紧张筹备中了,还没看第一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