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杰怒了,《变形计》软萌少年大变身!

2018-11-12 11: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大众网娱乐 大家还记得前两周的软萌少年袁杰吗?他笑容纯良,脾气温软,性格有些“柔”,参加变形只为变“刚”。不过这周,袁杰一改之前形象,在另外两位小伙伴的“挑衅”下不仅发了脾气,还是十分硬气地回复了小伙伴的挑衅!这回袁杰难道是真怒了? 

  莫名“被欺负” 袁杰发怒 

  在本期节目中,当三个变形伙伴在家里玩闹的时候,袁杰脱鞋上床了。张明扬和胡子豪却要求袁杰把鞋穿上,袁杰不肯,两个伙伴仍然强硬要求,张明扬还把袁杰的鞋扔出了房间。袁杰终于忍不住怒了,冲胡子豪大喊,让胡子豪给他把鞋捡回来!硬气的气势甚至把两个哥哥都吓住了。只不过三人之后相视一笑,这背后似乎是另外两个小伙伴对袁杰的一个小小测试,希望一向奶声奶气的袁杰能真正的“刚”起来! 

  变形见成效 袁杰变“刚” 

  尽管受到了“刁难”,袁杰倒是觉得自己因此变得自信了很多。刚开始,他的说话声音特别小,走在前面的人都听不清他在说什么。现在,袁杰的说话声音中气十足,再也不会有声音小被忽略的情况了。据悉之后的变形之路,袁杰还将和变形伙伴一起去工地搬砖赚钱给爷爷奶奶买东西,袁杰还变成了割草能手,拿着锄头割的又好又快,完全让人看不出来这是刚来时候的柔弱少年了。 

  不过,袁杰虽然怒了,单不要误会是其他变形伙伴排挤袁杰,其实这些看似“过分”的行为是张明扬和胡子豪这两位变形伙伴的暖心之举,希望把袁杰变得有主见有血性一些。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改造袁杰的,还是去节目里找答案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12:00在芒果TV更新的《变形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