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吴莫愁上蒙面唱将?音频酷狗实时上线

2018-11-12 10:5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本周日,新一期《蒙面唱将猜猜猜》来袭,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将第一时间上线唱将作品。上一期节目,冯提莫、萧敬腾揭面,“红烧狮子头”被“友情”拆穿,李玖哲身份已然不保,而“红烧狮子头”、“一起摇滚吧”、“蘑菇”这三个“大谜团”,让观众们一时难以猜测。虽然节目迷雾重重,可是酷狗评论区却热闹非凡,一大批粉丝们分析地头头是道,各种线索都被抛了出来。

  在第三期节目中,在萧敬腾的“友好助攻”下,“红烧狮子头”的身份瞬间被暴露。李玖哲成了继萧敬腾之后,第二个被提前曝光的人。

  不过,就算没有萧敬腾的助攻,酷狗评论区不少网友也是秒猜身份:“李玖哲的声音太熟悉了,在萧敬腾爆料之前,我就听出来了!”确实,在“红烧狮子头”与萧敬腾合作的《唯一》中,第一句就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想太多》、《我会好好过》等经典歌曲。

  相对于“红烧狮子头”,“一起摇滚吧”、“球儿”的身份就不那么好猜了。但这似乎也难不倒“神通广大”的网友!他们“扎堆”上酷狗音乐,在两位唱将合作的《爱我》评论区,开启了“世纪大讨论”:“只需要第一个字,就知道是莫愁了,球儿无疑是莫了”、“独特妖娆赋予魔幻色彩的嗓音以及古灵精怪不拘一格的唱法,一定是吴莫愁!”

  关于蒙面唱将“球儿”的分析,从唱法到嗓音,有理有据,可信度相当高。而另一边关于“一起摇滚吧”这位唱将的猜测,“这一听就是陈羽凡!”

  另外一位蒙面唱将“蘑菇”的身份,难度更高,酷狗评论区出现了不同的呼声。“感觉蘑菇像平安,他有一个版本是和齐豫唱的,声音很像”,底下立刻有人站出来反驳“不是平安,是袁成杰”……一时间各种猜测风起云涌。

  上一期三位蒙面唱将尚未揭面,本周日又将新增两位成员,并且这两位的“面具”堪称豪华,声音也是经过了技术处理,让人完全无法从肢体语言、舞台风格等其他方面找出一丝破绽。看来,节目组开始给蒙面唱将们“加猛料”了。节目越来越“有趣”,不知唱将们又将带来哪些震撼人心的歌曲呢?让我们锁定节目的同时,关注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饱耳福又能在评论区GET到唱将身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