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66做客酷狗,独特烟嗓引数万人围观

2018-11-08 17:22: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你有没有想过,在爱情里,你的另一半是一本充满神秘魔力的书,当你能掀开新的一页,就能收获不一样的悲喜。11月6号晚,胡66携新歌《读者》登录酷狗直播,在“读者”的角度,巧妙地用歌声诠释一段经典的爱情,吸引了近4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晚上八点半,胡66准时现身直播间,一身帅气西服加上暗蓝色的发型,攻气十足。看到一众粉丝都说今天的66太man,她开玩笑说“没办法,现在太多男生变娘了,那我作为女生就只好man一点”,让粉丝直呼帅气。胡66简单跟大家打过招呼后,就马上带来了当晚的主打歌《读者》。

  

 

  在《读者》歌词中,喜欢的人被比喻为一本书,自己则是这本书最忠实的“读者”,多次的阅读体会却依旧难明白其中的深意,这本书也变得愈发诱人。耐人寻味的歌词、抓耳的旋律,再加上胡66沙哑有质感的烟嗓,难怪万千观众都深陷其中,连隐藏在酷狗直播间的歌手贺一航都在弹幕里刷了一波666!

  除了早已蹲守在直播间的粉丝,还有不少歌迷是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内。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互通,每当歌手开启直播,粉丝就能收到提示,在酷狗音乐一键进入到直播间与爱豆互动。歌手多了这个宣传渠道,人气也涨得更快了,这种双赢的操作,真的要对酷狗说声Nice!

  

 

  直播中,有粉丝留言“怎么66跟照片上的不一样呀”引胡66霸气回复“我折腾一整天,才拍出一点点的照片,回来还要修一个月,到我手里还要配上无数滤镜,这要真跟本人一样,那我不就白拍了”。 满嘴跑火车的胡66在当晚大秀口才,除了霸气回复粉丝照片问题,还机智回复了粉丝“66是艺名还是真名”,胡66逗趣地说,户口本上应该是不能写阿拉伯数字的吧,所以艺名还是本名,一眼就能看出来了。66真实却又戳心的话语,马上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好评,纷纷留言“情商好高”。

  

 

  当晚胡66也展现了自己宠粉的一面,面对数万粉丝的点歌要求,胡66也尽量满足更表示要给观众们多唱几首。《空空如也》《沙漠骆驼》等大热歌曲接连献上,与其说当晚是新歌首唱会,倒不如说是一个万人演唱会,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令酷狗网友大开眼界!

  

 

  直播接近尾声,胡66以《东西》作为当晚的道别曲,并热情向粉丝表示,希望粉丝能多在《读者》的评论区留言,会不定时到评论区“翻牌子”。想被胡66宠幸的话,不妨现在就去留言,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