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公主”高露变身二胎妈妈 《拜托了妈妈》献上秋冬宝宝护肤三部曲

2018-11-08 11:1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本周四晚21:25,著名演员高露第二次做客《拜托了妈妈》。高露已经出道十几年,参演过无数经典作品,从《家的N次方》 中知性女人“栗子姐”,到《离婚前规则》中坚强仗义的“剩女”赵亚彤,再到《我的经济适用男》中接地气儿的“邻家女”杜美美,高露凭借脱俗、优雅的气质和干净的表演演绎了大气沉稳的都市白领形象。日常生活中的高露也可以说是零绯闻、零差评,如今的高露儿女双全,但在做妈妈的过程中也有些许困扰。

微信图片_20181107093024

  赵丽颖称赞高露温柔似火

  高露带着问题再来《拜托了妈妈》

  最近,高露和赵丽颖、冯绍峰等众多艺人合作了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剧中“坏透了”的反派角色。得知高露饰演反派角色,主持人李静丝毫不掩饰“羡慕之情”,而佳念则透露赵丽颖评价高露私下温柔似水,和剧中人物完全不同。高露还分享了两个宝宝“争宠”趣事,称姐姐性格细腻会在意宠爱程度,自己和另一半会分担不同的角色养育孩子。

微信图片_20181107093007

  高露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拜托了妈妈》的舞台了,2017年夏天作为新晋二胎辣妈的她和大家分享了避暑妙招并分享带娃感受。而再次来到节目现场,她可是带着问题来的。秋天即将过去,冬日马上到来,而从秋天就开始的秋燥让宝宝皮肤干燥。宝宝的“湿疹”令无数宝妈心疼,这该咋办呢?

微信图片_20181107093027

  宝宝嘴唇干裂可咋办

  秋冬宝宝护肤三部曲错过无

  本期做客节目的“守护官”是首都儿研所皮肤科刘晓雁主任,刘主任告诉大家,秋冬季宝宝皮肤往往很干燥,在我国北方通常是从十月份到第二年五月份都很干燥,这段时间是宝宝湿疹的高发季。而湿疹是皮肤的慢性炎症,表现为:皮肤干燥、粗糙、裂痕、瘙痒,严重时皮肤甚至会渗出水,而宝宝皮肤细嫩、敏感则是湿疹的根本原因!

微信图片_20181107093015

  值得注意的是,宝宝湿疹不是病,只是小儿皮肤发育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所有宝宝,都可能在干燥的季节患湿疹,这只是宝宝皮肤的一种常见症状,爸爸妈妈无需太过担心,更不要“有病乱投医”。宝宝湿疹再严重,也不会有大危险,因为宝宝湿疹破溃结痂,也不会留下疤痕,所以妈妈们可以稍微放宽心。

微信图片_20181107093012

  宝宝皮肤不像大人,当宝宝皮肤干燥时,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润肤霜就很重了。而宝宝如果嘴唇很干,要不要一直舔嘴唇呢?宝宝红屁屁该如何处理?秋冬宝宝护肤三部曲,就在本周四晚21:25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