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餐厅》本周日开业 新手员工如何营业

2018-11-02 17:0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实境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即将在本周日中午12:00正式营业,8位青春榜样的创业之旅也将拉开序幕。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将与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Estelle分别在乌镇乌村经营属于自己的桃园餐厅和米仓餐厅。面对营业的第一天,他们是否进行合理分工了?后厨“萌新”们是否准备好适合的菜品?客人们提出的要求他们能否满足?第一期节目将为你一一揭晓!

  男生餐厅无人问津?女生餐厅面临客人不满意菜品质量?

  陈立农、王子异、尤长靖与最终神秘亮相的黄明昊首次在桃园餐厅集结,而第一天的主厨则是由微博网友投票与嘉宾投票综合产生,谁能在开业前的试菜环节中获得青睐,成为第一天的主厨?经过漫长的菜品研发、价格评定、食材处理等筹备过程,男生餐厅终于开始营业,但为何却始终无人问津,门可罗雀?他们前往女生餐厅打探情况,将会学到什么营业经验?

  而另一边,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Estelle经营的米仓餐厅,特意编排了一场揽客舞蹈,却为何险些错过第一批客人?精心制作的各种菜品,却为何被客人嫌弃“菜品不好吃”她们又将如何解决这一难题?面对前来“偷师”的竞品餐厅成员们,她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商业机密”?

  两家餐厅成员首次入住完美宿舍!对手变室友战争升级?

  结束了第一天的营业,“状况百出”的八位经营新手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却万万没想到,白天的竞争对手居然会成为同楼室友!从对手变成室友,两家餐厅的大厨们是否会将战火升级?同在一个屋檐下,八位经营新手又将如何“套路”出对手的“商业机密”?面对第一天经营的各种意外,他们又是否能厘清各自餐厅的问题,找到应对策略?

  除了“对手变室友”之外,他们的宿舍还来了一位“特别管理员”,这位身份神秘的宿舍管理员竟然获得了8位嘉宾一致的喜爱,究竟是谁能有这么大的魅力?在大家回到宿舍休息之后,居然又接到了超高难度的神秘任务,这项任务让嘉宾们惊呼“太难了”!到底老板发来了什么任务,他们又将如何应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刘海夹纸巾可爱爆表 BOYSTORY刀群舞惊艳来袭

    张艺兴纸夹刘海_副本.jpg

    [详细]

    11-02 11-11大众网娱乐
  • 《迟到》收官 故事展现民族实业发展征程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改革开放重点献礼剧目《你迟到的许多年》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赵益勤(秦海璐 饰)虽然深爱着沐建峰,但在认识到自己的爱情错位后,却能够勇敢放手,直面生活中的坎坷。[详细]

    11-02 17-11环球网综合
  • 《武动乾坤》第二季收官 王丽坤永随武祖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已于昨晚(11月1日)迎来会员大结局。昨晚更新的大结局篇中,绫清竹和祖符传人们一同重返已变成废墟的青阳镇,一袭新战袍迎终极大战。[详细]

    11-02 17-11环球网综合
  • 周迅新歌《样子》酷狗首发,听独特音色叩问时光

    11月1日,周迅久违献唱《你好,之华》主题曲《样子》首发酷狗音乐。本次合作,是周迅和监制陈可辛继《如果爱》后的第二次“相遇”,和导演岩井俊二则是一见如故。《样子》这首歌更是恰逢其会,是给电影《你好,之华》,也是周迅“不破不立”的生活宣言。[详细]

    11-02 16-11消费日报网
  • 新一期梦想的声音胡彦斌再现神改编 酷狗独家首发

    《梦想的声音》首期节目于上周五震撼开播,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在节目预告中,他的裤子竟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波“走光”也令他的本命年“秘密”被意外撞破。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梦想的声音》,酷狗音乐将继续收录节目正版音频。[详细]

    11-02 16-11华声娱乐
  • 《诗意中国》诠释传统美德 黄国伦夫妇新解诗意生活

    (演员范明)  早在2014年,《新闻联播》推出的关于“家风”主题的新春特别报道,就采访过“模范夫妻”黄国伦、寇乃馨的良好家风。(黄国伦寇乃馨现场演绎诗意场景)  已经二度来到南方黑芝麻糊《诗意中国》的黄国伦,此次有了妻子寇乃馨的甜蜜助攻,在舞台上也...[详细]

    11-02 16-11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