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梦想的声音胡彦斌再现神改编 酷狗独家首发

2018-11-02 16:39: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梦想的声音》首期节目于上周五震撼开播,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话说这一期真是惊喜满满!林俊杰改编周杰伦的经典之作《不能说的秘密》,还加入《星晴》,简直不能太好听!秒冲酷狗飙升榜TOP2一点也不意外。

  而王嘉尔令人抓心挠肝的小烟嗓,一开口就撩人心弦,一曲《该死的温柔》,中文说唱+超high节奏律动,唱完跪地戴上DIY眼泪的白色面具,舞台燃到炸,在酷狗音乐《梦想的声音》专区一举拿下93万票,JJ《不能说的秘密》收获91万票,紧随其后!

  第二期节目,王嘉尔将继续散发“致命”魅力!大秀“拳脚功夫”,带来超高难度的舞蹈表演。不过,在节目预告中,他的裤子竟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波“走光”也令他的本命年“秘密”被意外撞破。究竟舞台有多燃?能否超越《该死的温柔》在酷狗音乐上的人气?

  而导师胡彦斌,第一期节目,他用别具一格的改编颠覆经典,临时指导14人合唱团巧妙融入,加之管弦乐的配合,将一首《千万次的问》唱出别样风格!而这一次,他将发挥出神级改编能力,令筑梦团导师连连狂赞:“应该出现在十年后”、“就像第一次看阿凡达的感觉”,王嘉尔更是忍不住站起来为他鼓掌。期待斌斌的改编!

  此外,酷狗音乐独家推荐的新一期惊曲榜,竟然出现了一首让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三位导师抢着唱的歌,胡彦斌更是当场放下狠话“走着瞧嘛!”究竟酷狗音乐推荐了哪首“惊”曲,让三位导师起“内讧”?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梦想的声音》,酷狗音乐将继续收录节目正版音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