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倾情演绎《将夜》主题曲上线酷狗 人气IP与好音乐强强联合

2018-11-02 16:39: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0月31日,由猫腻创作的人气玄幻小说《将夜》的改编IP剧《将夜》已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当晚腾讯视频放出《将夜》前6集,在网络上瞬间引起热议。尤其是第6集行云流水的精彩打斗戏以及强大的卡司都让不少观众惊艳。宏大瑰丽的古风玄幻故事,又如何少得了一首同样出彩的主题曲呢?

  豪华音乐团队打造好音乐作品

  本次,《将夜》主题曲《故长安》由人气实力歌手张靓颖演唱,内地实力音乐人王铮亮亲自操刀,担任原创歌曲总监。王铮亮严格把关曲目构思、歌曲创作、后期制作等每个音乐制作流程;同时一手包揽作曲、制作、编曲三大创作环节,甚至在歌曲演绎环节担任了和音,可见对这首音乐作品的重视。

  在歌曲的演绎上,张靓颖这次保持了一贯上乘水准,同时挑战融入R&B的古风音乐风格。当然,对于能够完美驾驭多种音乐风格的张靓颖来说,这次的挑战给制作方和听众们都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因此《故长安》一曲在酷狗音乐上受到不少酷狗歌友的认可,上线1天评论已破999+条。

  《故长安》制作团队和歌手阵容强大以外,乐器演奏班底也同样豪华。古筝演奏家常静、萧演奏家张笛,吉他演奏家郭一凡,打击乐手王佳男联手演奏出触动人心的美妙旋律。

  非常抓耳的中国风前奏,加上张靓颖慵懒而富有魅力的轻声呢喃,相互缠绕融合成一首《故长安》,带着听众一步一步地走进《将夜》这个玄幻世界的故事。

  《故长安》是一首歌,也是一个故事

  《故长安》在10月31日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后,不少张靓颖和《将夜》电视剧的粉丝都第一时间在酷狗音乐上收听,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感受。不少听众都发现,与电视剧前6集剧情所表现出的快节奏不同的是,《故长安》这首主题曲更像是对整部剧所描述故事的思考,因此节奏显得比较轻缓。事实上,这首歌的歌词是由王铮亮和剧集制片人王裕仁共同创作,借《故长安》这首歌向每一位听众传达,主角宁缺和桑桑从卷入永夜的漩涡开始,即便许多事情本是注定要发生,但两位主角从未放弃过寻找光明之路的故事。

  现在这首由豪华团队倾力打造的《故长安》已登陆酷狗音乐,喜欢《将夜》,想深入了解《将夜》故事的你,不妨来到酷狗音乐,随着张靓颖的歌声,一起走进那个侠义江湖的玄幻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