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万家》第四期热度攀升 中老年歌者唱响中国梦

2018-11-0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江滨

 

王力新

 

主海报

 

  

    大众网娱乐 由江西卫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联合打造的“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第四期即将震撼播出,本期比赛看点颇足,既有专业音乐人钢琴弹唱热血歌曲,又有高龄老妪亮嗓玩转经典民歌,还有亲生姐妹团齐上阵排演一出混合声部大合唱,引起一阵耳畔高潮。选手们用各具魅力的表演风格和各赋特色的音色曲风争相竞技,让四位导师多次陷入两难境地,看似“平和”的比赛现场实则“波涛汹涌”。现场如火如荼的激烈竞争,选手们斗志昂扬的比赛热情,还有导师们妙趣横生的打趣互动,成为本期的最大看点! 

  “90后”老妪玩唱民歌《茉莉花》 滕矢初亲切互动大秀琴技 

  在本期节目中,即将登台一位高龄耄耋老人江滨,评委蒋大为开玩笑地称其为“90后”老人。虽然已年过90,但江滨却有一颗孩童般的内心,音乐对她来说是玩伴一样的存在。在本期节目中,她将用轻快活泼的唱法演唱经典民歌《茉莉花》,以非常轻松心态面对比赛,这样非同寻常的唱法是否会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青睐呢? 

  此外,本期参赛选手中还会有一位专业音乐人王力新登场。他将以钢琴伴奏的方式弹唱革命老歌《怀念战友》,并以此来纪念40年来音乐学院的同学情谊。作为著名指挥家的滕矢初也弹得一手好钢琴,在王力新的盛情邀请下,滕矢初现场将与他同台合奏一曲《新疆之春》一展钢琴技能,引起全场轰动,赢得满堂喝彩,将赛势推至本期的高潮!粉丝们纷纷表示,滕老师宝刀未老,能欣赏到滕老师的琴技真的是值了! 

  中老年选手激情不输年轻人 百花争艳唱响中国梦 

  江西卫视《爱传万家》为中老年歌者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追梦舞台,这些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家庭背景和人生经历的中老年选手们有些病魔缠身,却仍然身残志坚地登台演唱,有些在工作、家庭的重重压力下,仍然坚持每日练声、不忘初心,他们都只为此生不留遗憾,以圆年少时的歌手梦想。舞台上,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歌唱状态和永不言败的歌者精神都不由让年轻人汗颜,他们不气馁、不浮躁地追逐着梦想的步伐,是对中国梦的最佳体现。 

  作为国内首档关注中老年梦想的歌唱大赛,“梦想”、“爱”、“感恩”成为了《爱传万家》的关键词,在选手们引吭高歌的背后,大赛更是关注选手们寻梦背后的感人故事。聆听这些温情故事之后,观众更能够了解中老年歌者的不易,这些选手们坚持不懈的追梦精神更是彰显和宣扬了中国梦。 

  年老不畏追梦,热血不负青春。《爱传万家》将于11月03日(周六)晚22:30继续播出,看中老年选手如何演绎青春不老?如何唱响中国之梦?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