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公告牌》曝第五周同名榜单 网友:期待张艺兴火箭少女来打歌!

2018-10-0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榜单冠亚军

 

 

榜单前10

 

 

 

大众网娱乐 105日晚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五期高能播出,第五周同名榜单也随之公开。蔡徐坤《Wait Wait Wait》、火箭少女101《撞》继续包揽冠亚军,朱星杰《仲夏夜》、钟汉良《不忧伤的爱》空降TOP3TOP4。有网友表示:“看到蔡徐坤火箭少女以及张杰邓紫棋,就知道现在音乐圈中流量和实力的重要性。” 

蔡徐坤火箭少女成冠亚军不二人选 第五周榜单TOP10继续大换血   

自“中国音乐公告牌”榜单第一周公布以来,蔡徐坤的《Wait Wait Wait》、火箭少女101的《撞》一直是冠亚军的强势选手。在第五周榜单的交锋中,蔡徐坤以综合分超火箭少女23.1的高分,继续包揽TOP1!通过这两组音乐人的四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愈加具有影响力,加上粉丝的热情,让蔡徐坤的舞台热播指数成功位列榜单第一。而火箭少女101未参加节目打歌,但她们的《撞》依旧凭借超高的视听热播指数冲到了榜单TOP2,这也说明广播电台对歌曲传播的影响力之大。 

随着音乐市场新歌的不断涌入,第五周榜单TOP10也进行了大换血。其中,共有四首新歌突破重围冲进前十,实力唱将张杰、毛不易、邓紫棋纷纷跌落前五。朱星杰《仲夏夜》、钟汉良《不忧伤的爱》、火箭少女101Light》三首新歌,空降在了第三、四、五名。曾在第三周冲进榜单前十的王北车《陷阱》,也重新回归在本周摘得了TOP8的好成绩。 

朱星杰钟汉良新歌强势登榜 网友:排名越来越有意思了! 

 作为《中国音乐公告牌》第四期打歌音乐人的朱星杰,新歌冲到了第五周榜单第三,节目影响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钟汉良首次登榜就取得了TOP4的成绩!而这首新歌《不忧伤的爱》正是目前热播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片头曲,由此可见大火影视剧OST的影响力。火箭少女101新歌《Light》首发,便冲上了TOP5,不得不说其强大的粉丝基础。不仅如此,本周TOP100榜单中还出现了鹿晗、炎亚纶、谭维维、花粥等音乐人的新歌,让人看到了榜单上歌曲的百花齐放。 

看完本周的排名后,有网友感慨道:“每周一变的TOP10,除了一直坚挺的流量、实力选手外,其他几首歌都跟相关热点贴合。这个排名真是越看越有意思”、“蔡徐坤新歌已经TOP1很久了,什么时候节目组也请TOP2的火箭少女来打歌?如果NPC也来,还和火箭少女在一期打歌,绝对爆点!”还有乐迷评论道:“把榜单TOP100的歌曲随机听了几十首,现在起码有10首歌进了我的歌单。感觉爱奇艺可以在网易云出个“中国音乐公告牌”TOP100歌单,这样更方便听歌选歌了。”其中也有不少粉丝留言道:“希望能看到张艺兴去打榜,之前就有人放出消息他要参加节目。现在突然有没消息了,真的很希望张艺兴的歌声能通过节目让更多人听到,而不是只有我们粉丝欣赏。” 

第六期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将迎来尚雯婕、VAVASamuel、余佳运、宋秉洋、周锐、钱正昊六位打歌音乐人。从未上过榜的他们,能通过节目将自己的歌成功扩散给观众吗?他们之中有人能够冲进榜单TOP10吗?蔡徐坤、火箭少女101的榜单冠亚军位置,能否被撼动?下周五晚8点一起见证音乐的magi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