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宫良受邀出席时尚活动 感受艺术与科技的奇妙碰撞

2018-09-1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5

3

2

大众网娱乐 9

  此外他还在活动现场分享微博,视频中他模仿背后模特表情并幽默戏称“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秘,这是一个秘密”“ 我怎么,这么__[思考]”网友纷纷表示:“我知道这个秘密”“好帅,好诱惑”“哇 好了,秘密是你最帅”“你怎么,这么帅” 

  自拍和视频中的王宫良处处洋溢着幽默风趣更显帅气风范,期待王宫良之后更多时尚新突破,演绎更多精彩。 

14日晚,王宫良受邀出席由维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开展的《维密秀后台的秘密》摄影展,当天王宫良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简单白T,黑色条纹运动裤搭配白色休闲运动鞋简约大气,看似简单的黑白搭配在艺术与科技的奇妙碰撞中形成独有的时尚气息,尽显高级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