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企鹅联盟》终极之战 侯明昊热血诠释篮球梦

2018-09-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6

5

4

3

2

大众网娱乐 9

  在此次巅峰对决中,两队阵容势均力敌,比赛开始后球场上战况紧张愈演愈烈,大家都屏息以待的观望着每一个投篮得分。经过几个回合的热血比拼,最后关头,侯明昊所在的蓝色能量阵营以61:60险胜红色原力,登顶荣耀宝座。节目里侯明昊作为队内的得分后卫,在球场上齐心协力配合队友,专注球场上的每一秒。值得一提的是蓝队首次暂停后,其代表蓝色能量队登场,在短暂的时间内得到了1篮板和1助攻的机会。但,侯明昊没有执着于得分而是积极的与队友协作,将机会分享给了队友。赛后侯明昊接受采访也表示: “我相信每一个喜欢篮球的男生,内心都会有这样一种激情,希望能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一直以来,无论是舞台还是球场以及影视作品,北京小爷侯明昊都以去专注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去诠释对梦想的热爱和实践。近期,其参加的综艺《新舞林大会》也在热播中,节目里侯明昊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诸多认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其以完美诠释的舞蹈作品晋级半决赛。由其领衔主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盗墓笔记2》也将陆续播出,与观众见面。不断突破自我,用全力以赴表达态度的他,也期待未来演员侯明昊给大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精彩! 

15日晚,《超级企鹅联盟》迎来红蓝终极大战!经过赛场上层层比拼与角逐。当天侯明昊身穿蓝色11号球服出战,与麦蒂、白敬亭、欧豪、炎亚纶、徐正溪、乔杉等组成蓝色能量阵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