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萌娃”童年照新鲜出炉,张翰、陈乔恩谁将对号入座

2018-09-13 10: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3

 

 

4

 

 

5

 

 

 

 

大众网娱乐 今日,《勇敢的世界》发布一则预告视频。其中,参与者陷入“特工”疑云,众人彼此猜测,而和张翰一向“闺蜜情深”的陈乔恩却将道具枪瞄准对方,高能情节令观众对本期节目期待不已。 

  在寻找“特工”的过程中,众人找到三张能提示他们身份的关键信息——童年照。只是,虽有“物证”在手,但照片时间久远,参与者根本无法凭借它们准确找出身边的“危险人物”,而对手却依然隐藏在暗中对他们构成“威胁”。 

  随后,张翰、陈乔恩在屋内稍作休息,陈乔恩还对张翰放话:“我只要一有机会,我就第一个就要灭了你。”陈乔恩为何会说出这番话?而后,她趁张翰不备,悄无声息地将道具枪瞄准他。陈乔恩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陈乔恩和张翰分别是什么身份?谁又是被大家“苦寻”的“特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看“特工”与参与者如何“斗智斗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