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媒体看片会 直言会带NPC队友来打歌!

2018-09-0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日,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舞台秀,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看片会。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首期打歌音乐人蔡徐坤等均受邀出席,与媒体人共同交流节目感受。看片会现场,蔡徐坤坦言这是大家等了很久的舞台,并爆料会带NINE PERCENT成员来打歌。出于对新歌舞台首秀的重视,群访结束后,他更是匆匆离场,赶着去盯节目后期剪辑。 

  大众网娱乐 9

  媒体笑称节目是“沙雕”综艺? 艾福杰尼“中小企业首曝光  

  此次看片会首次公布了近四十分钟的节目精彩片段。片中,《中国音乐公告牌》在真人秀部分生动还原了几位打歌音乐人日常生活,舞台秀呈现上则充满电影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在片中真人秀部分,打歌音乐人艾福杰尼调侃自己“员工人数不多”的公司是“中小型企业”,将自己公司员工比喻为电脑显卡和主板,逗笑了现场一众媒体人。而周洁琼则在选歌会议中表示,这次的舞台想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看到蔡徐坤为彩排累到喘息不止时,大家也纷纷悄声感叹音乐人排练的不易。在蔡徐坤舞台秀部分中,画面中呈现出绚丽多彩的舞美,亦获被现场媒体人夸“好看”。最终四十分钟片段获得多位媒体人点赞:原来网络中所说的“沙雕”综艺竟如此精彩,不知完整版的正片又将呈现怎样效果? 

  蔡徐坤自曝将带NPC打歌 看重舞台首秀亲盯后期 

  打歌音乐人蔡徐坤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一档打歌节目对于音乐人来说是值得珍惜的,是大家等了很久的舞台,中国能有这样的舞台非常好”。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接下来会和NINE PERCENT的队友来上节目打歌,“歌录完了,但为了有最完美的呈现我还在带着我的队友们练习。”可见,作为队长的蔡徐坤不仅对队友们负责,有好的表演机会更第一时间“有福同享 

      现场被问及是不是细节控,蔡徐坤答道:“我是强迫症,有点完美主义者,像做我的原创歌曲一样,哪怕一个小小的语气,我会用很多方式去诠释,最后希望出来的歌曲是我没有任何遗憾的。”同时他也强调,这种严格仅仅是对自己,不会将此“强加”给他人。群访结束后,一向对自己很“严格”的蔡徐坤在离场时说道:“现在要赶着去机房看看后期,为了能让细节更加完美些”。 

  总制片人透露初心为音乐 真人秀增加节目可看度 

  被问及《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创作初衷时,爱奇艺副总裁、《中国音乐公告牌》总制片人姜滨回答说:“希望可以借助打歌这种新型音乐节目形式,带来中国音乐市场的繁荣。打歌的优点在于弱化了歌手间的排他性,为传播好音乐提供新渠道,让音乐回归舞台本身。从姜滨的回答中可以看出,打歌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表现形式之一,对于音乐人和粉丝双方都有很高的影响力,随着新一代年轻音乐人的崛起,爱奇艺希望能通过推出《中国音乐公告牌》来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展示机会。 

  同时,姜滨也解释,之所以大胆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创新表现形式做打歌节目是因为:“目前国内综艺快速迭代,若只有舞台表演影响力较小,有了真人秀后,不仅将增加节目可看度,重要的是通过真人秀,能让观众了解打歌的含义及音乐人幕后的故事,从而带来音乐市场的良性循环”。此外,姜滨还对节目榜单做了阐释:“Billboard China的合作形式包括两方面重要内容,一是做榜单需要相对全面的数据化支持,来支撑榜单在国内的权威性。二是跟Billboard China的合作能帮助榜单争取海外化的渠道建立”。 

  总而言之,《中国音乐公告牌》正是基于对音乐形式、音乐市场现状、青年用户喜好等多个维度的深入洞察才得以推出,节目用全新、个性的打歌形式传递年轻群体态度,重新阐述音乐本身的表演价值。 

  不知被媒体称赞“好看”的《中国音乐公告牌》,到底会用怎样新鲜的面孔和观众相遇?坐等9月7日晚八点,爱奇艺全网安“牌”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