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爱情公寓》交感恩答卷 “主角光环”演绎全新故事

2018-08-1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朱桢

陈赫映后见面会

陈赫互动

陈赫合照

大众网娱乐 由韦正导演、汪远编剧,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主演的喜剧电影《爱情公寓》于

  陈赫走出公寓全员冒险主角光环演绎平凡人的不平凡 

  影版《爱情公寓》与以往的剧版风格不同,讲述了陈赫饰演的曾小贤探寻古迹,一路上与爱情公寓里的小伙伴们经历磨难互相陪伴的故事,脱离了室内剧的框架以后,全新的故事结构也让观众感到十分新鲜。《爱情公寓》阔别四年后的再度亮相,不仅让观众看到了电影的改变,也让大家看到陈赫的不一样,所谓细节见真章,影片中陈赫“主角光环的演讲”也让大家纷纷感叹“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不平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 

  陈赫互动感恩真心朋友 交十年答卷传递快乐 

  映后见面会上,陈赫也与在场粉丝热情互动,并大方分享了对于电影的一些看法,他谈到,《爱情公寓》电影并不是结局,只是他们给观众的一份很好的答卷,是一个阶段,而他也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把快乐传递给大家。陈赫和朱桢也是通过《爱情公寓》认识,一步步成为好友走到今天,现场两位好友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朋友”的定义,他们提到,其实他们就像《爱情公寓》里的伙伴一样,会无条件地支持对方,肺腑之言引得现场即温馨又感动。 

810日全国上映,同日,陈赫携手好友朱桢现身上海电影映后见面会,为该电影做宣传。现场,陈赫和粉丝热情互动活跃现场气氛,与朱桢回忆十年友情感恩陪伴,引得现场欢笑与感动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