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女团清新校园风助力热剧 新歌MV活力领跳加油舞

2018-08-10 11:1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国内新生代女团L.I.K.E出道后第四首新歌《To be your love》的歌曲MV正式全网上线,该歌曲作为由钟青导演执导,企鹅影视、莱可传媒出品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的主题曲,清新的初恋校园风令人眼前一亮。此前曝光的新成员汪茜也在本次MV中正式亮相。

  漫步校园邂逅纯恋 俏皮加油舞勇敢告白

  MV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少女在校园中邂逅的甜蜜热恋,似曾相识的告白桥段描绘初恋的懵懂与心动,轻快活泼的旋律传递少女们勇敢追爱的坦率与纯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舞蹈编排特别融入了加油打气的动作,鼓励少女们勇敢追爱。简单易学却极具感染力的舞步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青春热恋的雀跃,忍不住想要跟着模仿起来。

  全新阵容愈加闪耀 清新校园风助力热剧

  从出道作品《闺蜜城堡》到造型百变的《单身盛事》,再到雷鬼风格的《没关系》,L.I.K.E每一次新作品的推出都是一次华丽的变身,这次也毫不例外。由于窦鹤鑫身体原因缺席MV录制,L.I.K.E果断推出新成员,由潘蕾亦、程嘉欣、周仙子、汪茜组成全新阵容,演绎盛夏时光中的清新校园女孩,明快的风格让粉丝大呼找到了初恋的感觉。不得不说这样的L.I.K.E,像极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该歌曲作为暑期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的主题曲,一经曝光便深受剧粉好评。在倾情献声之外,几位成员也参演其中,变身热衷八卦的女学生见证校园欢喜冤家的甜蜜日常。气质迷人的潘蕾亦更是担纲重要角色,与男主角郭俊辰上演催泪回忆杀。唱跳演俱佳的L.I.K.E今年能否如愿走花路,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