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收官!薛之谦一人斩获酷狗四大榜榜首

2018-07-16 18:53: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7月13日,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第一季《嗨,唱起来!》圆满收官!14位歌手倾情演唱,62首金曲火爆酷狗,1200名欢唱达人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与歌手现场合唱,创下了12场明星歌手与音乐素人同台K歌的嗨唱时刻!

  《嗨,唱起来!》每期都有100位欢唱达人来到现场,其中3位素人可与大咖歌手同台共唱,他们动人的音乐故事让歌手屡屡产生共鸣,也由此创造出更大的共唱火花。在这些被重新演绎的歌单里,哪些星素共唱作品最受欢迎?【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收官大数据】为你揭晓!

  薛之谦单京妮《因为爱情》怒斩双料冠军

  在星素合唱歌曲中,总播放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薛之谦、单京妮的《因为爱情》,周华健、彭沛绮的《用心良苦》,以及萧敬腾、晨悠组合的《童话》。

  其中《因为爱情》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不久,酷狗评论便突破999+,同时斩获星素合唱歌曲评论量第一名,成为星素共唱歌曲“总播放量与总评论量”最高的“双料冠军”。而薛之谦与刘丹萌的《初学者》,同样是评论大热,紧随《因为爱情》稳坐评论量第二位。

  薛之谦一人拿下四个榜首邓紫棋紧随其后

  薛之谦与单京妮演唱的《因为爱情》不仅拿下星素合唱歌曲播放量与评论量两个TOP1,与朱兴东、单京妮、刘丹萌合唱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同样被单曲循环无数遍,成为当期【酷狗飙升榜】TOP1歌曲。

  而薛之谦个人演唱的《像风一样》,在酷狗音乐歌曲投票榜中,更以70万+的高票数,成为本节目投票数量最高的嗨唱歌曲,薛之谦一人用三首歌斩获获四个榜首,简直人气与实力齐飞。

  歌曲热度紧随其后的是邓紫棋,她演唱的《光年之外》在嗨唱歌曲投票榜排名第二,投票量高达25W+;此外,与代悦共唱的《A.I.N.Y》也一度霸榜酷狗飙升榜TOP1,成为星素合唱歌曲中评论量第三的大热合唱歌。

  第一季《嗨,唱起来!》已完美收官,被酷狗音乐完整收录的62首经典合唱歌曲中,哪一首最能激起你的K歌冲动?快来酷狗音乐,Pick你最喜爱的歌曲与明星一起嗨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