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不舍《极限挑战4》收官 喊话男人帮:好想念哥哥们

2018-07-16 12: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艺兴草原思念男人帮

  

  张艺兴不舍收官

  

  大众网娱乐 上周日,《极限挑战》第十二期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催泪上线。在本季的收官之作中,张艺兴依旧坐稳了团宠的位置,全程被哥哥们cue。男人帮先是很皮地相互调侃,再是温暖地共同回忆,张艺兴也难掩不舍,在草原上真情流露,大叫:“谢谢极限挑战,想你们哥哥们,” 这期节目让观众直呼“又到了眼泪最不值钱的时候了!”

  张艺兴被男人帮cue不停 一言不合变“羊肉”

  节目开始,于和伟老师就交待了本次的任务背景:曾经有一个叫“先知”的人来过无忧岛,教会了岛民balance、努力努力再努力……由于一块怀表打破了小岛的美好与平静,先知也随之消失……男人帮随即需要开启寻找“先知”张艺兴的通关之旅。于是男人帮开启了疯狂cue张艺兴的模式,左一句 “艺兴你到底在哪里!”右一句“张艺兴这羊成精了到处飞,快回来吃草吧”,这不禁让观众记起开播时的放羊少年张加帅。

  然而,本期的笑点莫过于哥哥们不仅隔空喊话没玩够,还开始疯狂吐槽如何“一羊多吃”。张艺兴在哥哥们的“调皮中”变成待宰小羔羊,羊杂汤、烤羊腿、羊排、卤羊蹄、羊毛做毛衣…哥哥们花样百出只为“一羊多吃”,不少网友表示说多了也都是爱。

  张艺兴不舍收官 表白男人帮:哥哥们想你们

  男人帮在经历完挑战之后,节目也快到了尾声,兄弟六人纷纷陷入了过去四年的回忆中。“顺利出逃”的渤哥给观众展示了男人帮上岛前留下的纸条,其中张艺兴给师父黄磊写道:“能和你相遇,能吃你做的饭菜,能学到你的知识,是我的荣幸”。随后,他又曝光了艺兴给自己留鲱鱼罐头时写道的: “能和哥一起拍戏(《一出好戏》),一起游戏,一起出生入死,是我的荣幸。但是让我吃鱼,这就是您的不对了。所以哈哈哈哈,我也请您吃一个。”不难看出渤哥的一脸宠爱,他夸了张艺兴是个懂得感恩的孩子后,又亲昵地说了声“这个坏东西”,把对艺兴的思念与宠爱表露得淋漓尽致。

  最后ending时刻,张艺兴温暖现身草原,喊话《极限挑战》,表白极限男人帮,他说:“不知不觉我们走过了四年的时光,希望这样的感情能够长存,我有点舍不得,心里有些不舒服……今天我一个人还感觉怪怪的,然后大声喊道:“《极限挑战》谢谢!哥哥们想你们!”相信小羊这份独家ending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感动,第四季节目也在这温馨的画面中完美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