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清蔡维泽田燚正面比拼,27强选手谁将止步《明日之子2》?

2018-07-1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曾育茗1

 

 

邓典1

 

 

张洢豪1

 

 

    大众网娱乐 经历了新手战的突围后,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共27位新手战优胜者已经全部集结,但全新升级的残酷赛制意味着不是所有人都能登上升级战的舞台。三位星推官将在各自赛道内选出6名选手代表赛道出战,组内淘汰的选手则将失去正式登台的机会。在第二期节目的结尾中,三位星推官分别说明了各自赛道的晋级标准:李宇春强调进步,吴青峰希望选手们极致而真诚,华晨宇则要求选手们要释放体内的野兽。面对残酷的赛制和星推官们严苛的选拔标准,27位选手们将如何突破自我,奋力一搏呢? 

  华晨宇直言没有感情 大魔王邓典陷入窘境 

  上一期节目中,魔音赛道压轴登场的邓典清唱的一首《mercy》,惊艳了现场众人,不仅被华晨宇称为魔音赛道“教科书式的演唱”,还获得了华晨宇“我超喜欢你”的表白。而在第三期的播前预告中,预想中属于最不会出问题的大魔王邓典,审核时却被花花一句“没有投入没有感情”一剑封喉,陷入窘境,无助地坐在练习室地板上,对自己的演唱风格,舞台表现失去了信心。作为盛世魔音的大魔王,邓典将如何应对升级战的通关考核? 

  曾育茗失声痛哭影响比赛 能否登上升级战舞台? 

  新手战现场的曾育茗一首原创歌曲《阿通》的真情流露,落下真挚的泪水,也成功打动了独秀赛道的星推官吴青峰。在曾育茗认为自己没有表现好时,青峰也安慰他“这一次会有这一次别致的地方”。而这一次的预告中小风车曾育茗失声痛哭,审核中的他演唱艰难。在升级战残酷的赛道内考核现场,稍有差错就会面临未登台就永远离开《明日之子》的危机。是歌曲太感人还是另有隐情?情绪敏感的曾育茗是否难以承受未登台就可能淘汰的压力,考核现场陷入情绪崩盘的曾育茗能够完成准备好的表演吗,充满泪水的演唱是否会成为他在《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最后一次表演? 

  张洢豪迷失自我选歌遇难题 毛不易代昔日战友打call送鼓励 

  第二季再次加入《明日之子》舞台的第一季选手张洢豪,在新手战中被李宇春质疑所演唱的歌曲《肆无忌惮》是为薛之谦的风格创作的,还是为他自己创作的。如果成为一个职业歌手的话,当对手碰到了薛之谦,怎样让听众选择听张洢豪的音乐而不是薛之谦的音乐?面对李宇春的质疑,张洢豪也在舞台上做出保证,如果有幸晋级的话,之后的风格会和现在大有不同。而这一次的张洢豪在升级战备战考核一上来就遭遇选歌难题,在寻找自我风格中徘徊的他为选歌而独自枯坐。而就在此时,上一季最强厂牌毛不易惊喜现身排练室,还带来了昔日战友的打call视频。钟易轩、廖俊涛、王竟力等昔日队友充满希望和祝福的笑脸让压力山大的张洢豪感动到泪流,而毛不易的出现能否帮助张洢豪突破瓶颈,破解选歌难题? 

  27位充满音乐梦想的选手中,究竟哪18位可以成功登上升级战的舞台?而在刚刚曝光的升级战舞台预告中,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舞台前从未登上舞台歌唱的乐队鼓手尹清,凭借独特嗓音得到星推官华晨宇青睐的田燚,携原创《5:10 a.m.》晋级的台湾地下乐团主唱蔡维泽,三位实力歌者的比拼究竟结果如何?谁能在升级战的第一轮比拼中先行为自己的赛道获得荣誉? 

  上一期的片尾预告中竟也出现现场星推官、选手集体泪奔的画面,吴青峰自责“有一点觉得是不是由于我的因素对不起这些很优秀的孩子”,华晨宇哭着说自己参加过比赛所以知道比赛的感受,李宇春也含泪说“我不想《明日之子》的舞台上面就此失去这样的色彩”。究竟在升级战的舞台上都发生了什么,最终谁能成为不可复制的“明日之子”?悬念揭晓,尽在7月14日20:00腾讯视频独播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