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周六夜现场》播放量破四亿 发布会一镜到底迎挑战

2018-07-1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周六夜现场

陈赫岳云鹏

陈赫发布会

陈赫-《周六夜现场》

陈赫《周六夜现场》

大众网娱乐 7

《周六夜现场》于每周六晚登陆优酷平台播出,三期节目播放量就破4亿,深得观众喜爱。据悉,该档节目引进美版的喜剧模式,一镜到底的全新综艺格局也将掀起新一轮喜剧综艺的新高潮,而陈赫与岳云鹏一加一大于二的搞笑效果,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人在后续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10日,陈赫以一套黑色西装亮相《周六夜现场》发布会。活动一开场,陈赫就和搭档岳云鹏开启互怼模式,主持人提到让两人在现场展现节目中的卖萌动作,陈赫搞笑调侃岳云鹏“大家都没吃饭,不会吐很多”,引得现场一片爆笑声;陈赫也谈到,节目中一镜到底的综艺新模式,让他们面临不小挑战,不过每一次的剧本都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惊喜,其中结合的当下热点话题也将让观众得到更深层次的重视与深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