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的我们》比赛渐入佳境 潘玮柏衣品满分

2018-07-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时尚穿搭超吸睛

 

潘玮柏衣品满分

 

大众网娱乐 目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在浙江卫视热播中,在上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优我少年少女们同台对抗,展开激烈竞争,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舞台以外,潘玮柏担任的教头,大展幽默风趣性格,对选手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人不禁称赞。
  潘玮柏每期的时尚穿搭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上期节目中就一连换了两套,LOEWE牛仔字母夹克,简单的搭配利落清爽,再加上潘帅标志性笑容,瞬间感觉整个比赛都不那么紧张了,看来潘帅真的是很好的气氛调解者。而另外一件就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一袭YSL黑色睡袍外套加黑超墨镜,完美变身严肃教头,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