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张一山变“吃货”,王大陆英雄救美绅士十足

2018-06-04 13: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上周六晚播出了新一期节目。此次节目组别具匠心的让六名热爱并熟悉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与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团”成员及阚清子、董力两位飞行嘉宾一起,与中国文化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史上最有毒的“词语接龙”上线,张一山变“吃货” 

  “词语接龙”是年轻人都非常喜爱的聚会小游戏,但没想到本期《高能少年团》却将这个游戏玩出了新高度。从二字词语一直升级到五字短句,各位少年各出奇招,其中张一山甚至手持一本汉语词典参与比拼,这样的用功程度被网友调侃:“不得冠军不科学。” 

  张一山也的确不负众望地打入了总决赛,与飞行嘉宾阚清子决一高下,不过这次“最强对决”在竞争激烈的同时更是笑点十足。在接词过程中,张一山频频用“棒棒鸡好吃”、“胖了我还吃”、“瘦了我还吃”、“肥了我还吃”等短句将词语落点放在“吃”子上,不仅让阚清子崩溃要打人,更令观众笑到停不下来:“这就是一个吃货的最高境界了。”而最终虽然张一山惜败,但依然赢得了网友对其急智的一致赞赏。 

  王大陆少年力爆棚,挺身为队友英勇挡球 

  如果说“词语接龙”游戏对于“少年团”是乐在其中,那么对于节目中的国际友人就是难上加难了。来自俄罗斯的姑娘桃花就由于接不上“累”字惨遭淘汰,需要面临被由工作人员扮演的“撞撞球”撞到水中的惩罚。 

  而此时一向绅士风度十足的王大陆在“撞撞球”向桃花飞奔而来时贴心提醒:“慢一点,小心一点,是女孩子。”之后自己飞扑而出,挺身撞上硕大的球体,为桃花挡下撞击,但这一挡也让王大陆摔倒。为了保护女生,王大陆最终将“撞撞球”推入水中,引得现场所有人爆笑。这样“少年力”爆棚的王大陆被网友们纷纷点赞:“大陆实在太man了,好让人有安全感。” 

  精彩的中国文化探寻之旅已经告一段落了,本周“少年团”又将在何处开始新的征程呢?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