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最优的我们》散发活泼魅力 专业度获赞公演舞台引期待

2018-06-04 13: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上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迎来首播,潘玮柏搭档萧敬腾担任教头,两人虽风格各有不同,但却配合十分默契,潘玮柏更是活跃起现场气氛,让节目在紧张之余多了一分轻松愉悦。
  当晚播出中,21位优我练习生首次集体亮相舞台,节目开场,少年队与少女队就进行同台对抗,随后节目还设置了“自荐环节”,练习生们可以自我推荐,暂时成为少年队与少女队的代表,为自己团队带来荣誉以及为之后获取巨大优势,现场顿时火药味十足。在紧张的氛围下,潘玮柏一如既往散发活泼魅力,调侃萧敬腾“你只会有雨水”,还开启乱用成语模式,在点评选手时原本想要表达说“深藏不露”却说成“宝藏刀老”,引发现场频频爆笑。但在当点评选手的时候,又回归严肃模式,认真专业,总能抓住重点一针见血,给予最中肯的建议,专业度获赞。
  预告中,下周节目两位教头将进行公演舞台表演,潘玮柏又会带来怎样的经典舞台燃炸现场,让人无比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