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孟非“慈父心”送助攻 超正三观获赞节目“C位”担当

2018-05-28 12:0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孟非超正三观获赞.jpg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再掀收视热潮。人气嘉宾王子涵三度出战终于抱得美人归,与美女嘉宾杨嘉颖成功牵手,这对养眼的配对让观众纷纷直呼“般配”。除了嘉宾们的精彩表现,孟非对嘉宾们的理解与观点解读也深入人心,在面对女嘉宾十分现实的婚恋观表达时,他适当的给予肯定并帮忙圆场道:“知道生活的真相并不难,难得的是知道了生活的真相还一样热爱生活。”

了解生活真相依旧热爱.jpg 

  人气嘉宾王子涵三战圆满牵手 

  孟非机智助攻获赞“慈父心态”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女嘉宾钱灵惠个性阳光开朗,但手臂上的伤疤却有着让父母愧疚的辛酸往事,提及此事让现场观众都不由得感动落泪。拥有三个硕士学位的女嘉宾赵畅,爆冷没有选择与自己学历相近的男嘉宾,而是与长腿男神赵旭牵手。女嘉宾杨嘉颖一登场,第三次登上舞台的人气嘉宾王子涵便心动爆灯,被她的外形和气质所吸引。在随后的了解中,两人相似的家庭观念使得他们对婚姻有着共同的憧憬,最后环节更是深情对唱,粉红气息弥漫全场。而这对“一见钟情”的组合也非常被观众看好,纷纷留言祝福他们能够长久。

孟非为嘉宾“操碎心”.jpg 

  这次王子涵能够顺利牵手,孟非的助攻也是功不可没。为了不让一向“坑儿子”的王子涵爸爸继续“拖后腿”,孟非把每次的发言机会都直接抛给王子涵的妈妈和二姨,或是自己亲自上阵,替王子涵解答,次次被怼的王子涵爸爸无奈被“禁言”,只能用动作表达内心给现场增添了许多笑料。其实,孟非的“神助攻”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他就常常提醒“花式坑女”的付曼琳妈妈注意措辞,修正她的表达,一举帮助曼琳牵手成功;提问环节,他也会提醒女嘉宾对问题进行更具体的描述,为父母们降低回答的难度,更好地了解彼此。对于场上熟悉的家庭,孟非总是会适时提供帮助,可谓“操碎了心”,网友们也纷纷调侃:“孟爷爷这完全就是慈父心态啊!”

钱灵惠对婚姻见解独到.jpg 

  孟非细腻解读嘉宾 

  超强三观输出站稳节目C位 

  《新相亲时代》节目已经播出10期,有很多来到这个舞台上的嘉宾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还成为了不少观众的理想型。比如文艺DJ屈伟斌,他就凭借着磁性嗓音和得体的谈吐收获了一众迷妹,甚至不少人在他的微博下留言互动,人气极高。本期成功牵手的王子涵,外形帅气,性格开朗,连续三期节目也积累起满满人气,连孟非都评价他是一个“没有令人反感地方的男生”,此番成功牵手,观众也纷纷送上祝福。

王子涵杨嘉颖浪漫牵手.jpg 

  除了节目中的男女嘉宾受到关注,实力控场的孟非也是圈粉无数,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C位担当。幽默机智又有着非常正派的三观,在节目中为嘉宾切实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孟非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其中最吸粉的一点,莫过于孟非对原则底线与人情之间的把控。对于舞台上种种不合理的现象,孟非的严肃批判说出了很多观众的心声,强有力的三观输出,令人十分受用。对于VCR中表现过于强势直接的父母,他会委婉建议:“或许可以采取更温和的方式,不要一上来就提要求,这样对孩子们会造成太大的压力。”力求让每个家庭都能在舞台上更好地表达,把节目的服务性质最大程度地体现出来。

赵畅牵手长腿男神赵旭.jpg 

  不仅如此,孟非对来到舞台上的嘉宾都给予最大的理解与尊重。在昨晚的节目中,女嘉宾钱灵惠大学就读于性别研究专业,由于自身的生活经历,她对婚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她的观点让一众父母嘉宾感到惊讶时,孟非立刻表示理解,并给予适当的解读:“相比你的同龄的女孩来说,你比她们经历的事情或许会多一些,对恋爱、婚姻、男女的事情思考得更多,知道生活的真相并不难,难得的是知道了生活的真相还一样热爱生活。”

终选环节王子涵紧张.jpg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等待爱情降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