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Angelababy解锁机械格斗推塔战 “围殴”李晨盛一伦队

2018

/ 05/24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娱乐 本周四(524)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第九期解锁攻塔竞速赛,集结六强。在上期节目中,皇系女战神Angelababy经历过一场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同门残忍对决,她心爱的战机毒牙与六强席位失之交臂,同时也激活了六强淘汰赛的全新竞争机制——一名明星团长出战的双人攻塔战。本期节目中,Angelabab与最欣赏的毒牙站队合力应战,并将从三台待定机器人中选出一位对手展开1V1淘汰赛,只为争夺最后一个六强席位。 

  在战队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的baby、林更新联盟,气势如虹地拿出"GO FOR IT"果敢拼搏的态度,霸气放言将通过“围殴”的战术向“奶牛组合”的最强干将——黑狼发起猛攻。“新肝宝贝”联盟的追魂刃实力爆发、向黑狼频频发难…… 

  只见群雄乱斗的攻塔竞速赛中,相对“家底”较厚的Angelababy、林更新联盟团结一心,向对手宣战,但霸气又能否继续延续?战火炽烈升温,baby联手毒牙究竟能否在推塔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公认的强者?就在今晚20:00爱奇艺《机器人争霸》,给你好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