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奔跑吧》福尔摩斯上身 最强神力“吓哭”邓超

2018-05-2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18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推出最新一期节目,陈赫携手兄弟团来到山西太原,迎来一场惊险又刺激的“奔跑侠”争夺赛。本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化身赫尔摩斯分析局势头头是道,展现最强神力吓哭邓超;“撕名牌”大战再度回归,“吃亏是福”的反转引得网友直呼套路满满。 

  陈赫展现最强神力吓哭邓超 游戏外吃鸡大吉大利 

    首轮比拼“障碍闯关赛”就把兄弟团折磨得几近崩溃,陈赫能量爆发冲上高台,迎接胜利者的却是鸡毛陷阱,反转的剧情令观众对陈赫表示心疼,满身沾满鸡毛的他却笑着说“我吃鸡了,大吉大利啊”,令网友纷纷调侃说游戏才是真爱。整期节目陈赫和兄弟团互相整蛊逗乐不断,“危险聊天”环节,陈赫根据游戏中的细节,看出了能让队友下水的动作,更是展现最强神力,让邓超在“弹射椅”和“水炸弹”的双重暴击下吓得“灵魂出窍”,满满套路的游戏过程让观众直呼这一期太有意思了。 

  陈赫“福尔摩斯“上身 分析局势头头是道 

   结束了燃力爆表的龙舟赛,本周陈赫与兄弟团迎来一场笑料百出的撕名牌大战,没想到节目组却玩起了“吃亏是福”的大反转,陈赫“赫尔摩斯”上身,根据游戏过程中提供的线索以及队员间的表现,分析出最先淘汰的人反而成为“奔跑侠”的候选者,高燃的局势分析过程被赞“最强大脑”,而后他更是上演一出大戏让李晨撕掉自己的名牌,表面难过内心窃喜的样子让观众直呼“演技炸裂”。 

   一直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搞笑天赋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越来越期待他在这季跑男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