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青春同学会》回归表演初心 好友互怼欢乐多

2018-05-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9日晚,备受瞩目的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在东方卫视拉开帷幕,陈赫亮相同学会于好友分享大学趣事。首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化身戏精本精,实力模仿何冰导演精准到位,好友互怼,“泡椒煮牛蛙”爆笑来袭;同学相聚回归表演初心,共同排练公演剧目。 

    大众网娱乐 5

  陈赫好友互怼欢乐多 同窗十四载情谊不变 

     虽然毕业多年,但是陈赫和同学郑恺、张殿伦之间仍然情谊深厚,整期节目好友互怼逗乐十足,陈赫调侃郑恺的“鼻腔结石”、“泡椒煮牛蛙”贡献一大波笑点;游戏环节,陈赫仅凭好友的一些小细节,就猜出自己的守护天使,而张殿伦也在现场表白陈赫,提到录制《青春同学会》,是陈赫第一个给他打电话,陈赫的暖心之举让在场所有人都十分感动,网友更是纷纷表示“十四年的深厚友谊真的太美好了。” 

  陈赫回归表演初心 携手好友共排公演剧目 

  节目中,陈赫回忆初次演戏经历,实力模仿何冰导演,从眼神、动作到语气都精准到位,惹得众人连连大笑;陈赫此次也是重温学生时代的表演基本功,回归表演初心,与郑恺、张殿伦共同排练公演剧目,表演老师谷亦安的助阵让几人十分安心,但是陈赫与老师单独相处时的沉默死循环,以及现场教学时的“上课标准听课脸”,让网友直呼仿佛回到大学时代,贡献一大波笑点。 

  一直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综艺天赋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而此次陈赫回归演员身份与同窗好友一起公演,期待下期节目中陈赫在公演剧目《断片》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