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变白」是「美黑」? 王大陸雄霸熱搜榜,艺能max超吸睛!

2018-05-18 11: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人气男神王大陆近期行程满档,除了参与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再次合体王俊凯、董子健等人挑战任务,他还出现在《奔跑吧》、《拜托了冰箱》等节目,他率真逗趣的综艺魂,让他屡次冲上热搜榜。 

     大众网娱乐

    在近期播出的网综《拜托了冰箱》中,“王大陆吴昕小幸运”“王大陆美黑”等话题词引发暴风讨论,圈粉无数。节目中王大陆的暖男属性被发掘,引起大众好评,直呼“这个男人值得嫁”!“皮肤白到导演找我演女孩子”的王大陆居然热衷“美黑”?目标竟是40岁之后拍戏不用化妆!迷妹哭喊“白白净净很好看,拜托不要再变黑”“神操作!但还是想看久点白陆哥哥”…… 

    虽然王大陆热衷“美黑”,但是注重皮肤管理的他还担当“肌肤管理师”的角色,在护肤品广告中展现他的多变面貌,大展把妹技巧,提醒各年龄的女生要小心皮肤变干、注意补充肌肤水分,完全符合暖男陆性格! 

    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浙江卫视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节目中,他与王俊凯、董子健等人一起来到海拉尔开启冰雪草原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